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发布时间:14-04-22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十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首先恭喜下天下南宫诀队伍拿到了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对于本次服战的感想,我觉得,每次策划的改动,都伴随着一个门派一个技能的崛起和没落,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3、双封队伍越来越多,双辅助队伍越来越少,这个也是水清被修改以后的大势所趋,双辅助的配合无法满足需求了,当特技被控制的时候无法有效的保证回复量,效果不如双封了,双封队伍虽说比较看脸,但是在目前版本来看还是有优势的。

神武

  主力输出点杀一个配合剑气宝宝看尸体、法系宝宝看尸体,2个封系封印2个,控制辅助的愤怒,应该说打的还是比较稳的,有控制能力有输出能力也有不错的回复能力,当然了脸不好时候也是很快速就输了,这类队伍还是看运气多一些。

  4、气宗WZ的崛起,这两届的气宗WZ确实是崛起了,而且都是敏宗WZ,不是辅助WZ,要的就是封印特技的日月乾坤控制对手。

神武

  不管你是谁只要罩上,这回合肯定什么也放不出来,这就是最好的控制,虽然说FC的催眠符也有这种效果,但是由于太不稳定了,而且被打了就醒了无法保证每个回合都能封的上,所以也是不怎么常用,敏宗WZ的好处在以前我就讲过了,利用高速日月封印的三封控制对手,就算没愤怒笑里也可以用日月控制特技,这就是优势。

神武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抗性很差被点杀基本不容易起来,不像TM可以残血影闪,加血躲过一回合,这届服战决赛就能看的出来,2个队伍都有敏宗WZ,但是天下区的很聪明知道敏宗的弱点,连续点杀断桥残雪,让他根本站不起来,而且断桥也是一速,最后在控制了辅助的特技点杀敏宗WZ和ST,掌控节奏从而赢了比赛。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南宫诀队伍问鼎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