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神武五庄速封加点分析 三敏才是真正王道

神武五庄速封加点分析 三敏才是真正王道

发布时间:13-05-30 11: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PK向及任务向分析五庄观速封加点的方法,经过分析,三敏才是真正的王道,剩余加点偏耐或体即可。详情请见下文。

   PK向:

  如果走PK路线,无论卡级也好升级也好,最好是按照全敏的加法进行加点,即五敏。可以不用考虑生存,由于现在服战各种拼速度,连辅助普陀化生地府基本都3敏了,一速封必须5敏,不解释。

神武五庄观概念画

神武五庄观概念画

  任务向:

  神武建议不抢一速,因为再怎么抢也抢不过天魔。抢一速PK还得开鸟阵,变高敏,不然一速都是浮云。

  五庄的话封特技建议3敏就OK,剩下加体耐都可以,保证生存。装备属性也不用加很多敏,差不多130能弄个打符八百六七的速度就很够用的。这样的话就要走特技流,卦象必须得弄110血,300魔还有2个加7%愤怒,一个加5% 还有愤怒腰带。玩1速记住一点,速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装备全部+敏-灵或者魔法,玩高端的话也可以准备一身血耐装,平时任务可以穿,不过PK的时候只看你一速的速度到底快不快,能不能拿到全场一速,就是这样。

  特技笑里、四海、玉清、野兽、放下、水清,看队伍配置 一般PK都是双封一辅助,总之就要三个辅助。慈航有木有不是很重要,抢不到一速一般慈不出来,不过做任务很用得着,喝个酒就能慈航,很霸气。

  建议走特技流,130 属性打符差不多要有1450防御,八百六七的速度,血的话差不多能到6000就可以了。

  其实神武速封WZ并不强势,而且练级什么的都比较慢。就算你玩气宗也顶多当个辅助封,学习DF的加点就好了。比1速肯定没办法的。比攻系法系快就好了。

 

  神武五庄观相关攻略推荐: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 仙族奇葩也强大

  神武力五庄不为人知的秘密 玩过才知乐趣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