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神武力五庄不为人知的秘密 玩过才知乐趣

神武力五庄不为人知的秘密 玩过才知乐趣

发布时间:13-04-11 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Ps獨轩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力WZ 只有你玩过才知道它的乐趣,暂时在擂台同等级别输过任何一个人 包括DF, 持久战WZ可以说无人能敌,传说中的永动机 灯蓝灯红 有只好的单法宝宝 虐DF也可以的

  很庆幸你能在众多贬低力WZ的情况下而继续为力WZ这一奇葩职业奋斗!本人作为一个力WZ一点也不觉得力WZ没有前途!其实只要你玩的好,没有一个门派是没有前途的!这么多门派 本人觉得力WZ是一个最好玩的职业(没有之一)! 作为一个力WZ 你就要有一个作为全能战士的决心,我们也有DT一样的点杀能力,能封 能加血!作为一个力WZ的你,在PK方面优点就是灵活性大大高于DT, 任务上力WZ可以说是游戏中输出最有效率的职业!在我们区我玩力WZ算是成功的一个,总结了一点经验,希望你们对力WZ别放弃,壮咱大力WZ。

神武力五庄不为人知的秘密 玩过才知乐趣

  力五庄观

  本区开到120 但已经有好几位突破到125的玩家, 本人不喜欢突破,在队伍里有力WZ 力WZ是一个核心,它的清宝宝能力是各个门派所不具备的,其实力WZ的后期不能一味追求伤害,在打F2000攻左右就能很好地配合一法师清宝宝 当然出护盾这没法说,后期力WZ要的是全面发展,不能一味追求高伤害而做了队里的负担,力WZ可以说是队伍里的摇摆人,必须时要出手封一下,所以力WZ的速度要比同级别的输出快,能有效压制对方!我在选择特技上要了四海和野兽,这能在一定程度辅助了整个队伍,由于我们队伍的配置是2MW 1WZ 1FC 1PT 所有我有时会起红灯,配合PT的灯 每回合回复700+血,这是一个HS所不具备的!

神武力五庄不为人知的秘密 玩过才知乐趣

  力五庄观

相关推荐:

神武快乐测试 回合制游戏的创新和突破

神武五庄攻略 气宗五庄分享PK技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