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龙宫攻略 > 关于神武龙宫心得 主讲加点坐骑宠物

关于神武龙宫心得 主讲加点坐骑宠物

发布时间:13-09-11 11:47 来源:贴吧 作者:kxakxa007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位神武龙宫老玩家,从职业加点,宠物和坐骑的选择来介绍龙宫这个法系职业,总结下不过是强力输出守尸龙和耐龙两种玩法。

   在贴吧论坛经常看到有人问法系哪个门派好,龙宫什么流派好,属性怎样才合格,坐骑选什么性格怎么打技能等问题。本人龙宫也玩了这么久了,今日秉着普度众生的精神(我不是普陀派来的),决定浮出水面,跟大家聊聊关于龙宫的种种。

作者属性图

作者属性图

  如果你想玩龟速高灵龙宫,走纯高伤路线的话,个人建议还是玩魔王吧。因为飞沙的伤害系数要比龙卷高的多,同灵同修的飞沙和龙卷去打相同个数的目标,飞沙比龙卷高出很多,纯高伤龙宫远没有魔王那么可怕。

  有人可能会说,龙宫法术必中是个优势。其实,难道魔王的特色就不厉害吗?为了追求纯高伤,必然舍弃一定的生存,魔王的闪避无意让他可以比龙宫站得更久一点。

  况且,如果不可以躲避,魔王法术也是基本必中的。可以躲避指以下几种情况:

  1、TG门派特色;2、高幸运;3、蛇阵;4、鸟阵阵技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龙宫玩家的建议 不用跟魔王去比伤害

又见非主流 谈高速龙的优势和合理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