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龙宫攻略 > 写给新手关于神武龙宫门派特色玩法技巧

写给新手关于神武龙宫门派特色玩法技巧

发布时间:13-10-19 0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神武很久了,从一开始就玩的龙宫,平时也逛逛论坛贴吧,了解实践了不少关于法系职业的心得,下面就说说龙宫吧。

   从一开始玩神武就是选择龙宫,主要是之前玩问道的时候喜欢玩法系。当时刚玩神武对于龙宫和魔王也不了解,只知道这两个是法系。随便选择了一个就玩了,玩到现在也有1年多了。平时玩家的时间少,等级也不高。但是通过平时逛贴吧、论坛还是了解了一些关于龙宫的知识,下面就来说说神武龙宫。

  很多玩家纠结龙宫和魔王,个人认为魔王适合PK,龙宫适合活动。原因就是魔王特色决定了在属性接近的情况下比龙宫更有生存,而且在玩家PK的时候除了天宫、阵法、高幸运,魔王基本都是中的。但是不可能对面都是天宫,都是高幸运的BB,所以跟龙宫差不多,但比龙宫却高了躲避率。而在日常活动中,魔王就比较吃亏,副本生肖经常会被躲,有时候生肖打绿色一直打不中很捉急。龙宫就不会,输出稳定。但是魔王伤害高打起怪来看起来爽,每次副本时候看自己的伤害值和魔王一比少了不少。

  龙宫本来的伤害相比魔王就少点,优势在于不会有闪避的情况和多打一个。加点最好还是5魔,装备主魔副耐,也就是传统的龙宫。这样子加点,输出较高,血厚耐高,平时各种都能应对,固定队也比较好搭。

  近两年比较火的敏龙,因为御魂的加入,玩的人开始多起来,不过却并不适合新手玩。第一敏龙普遍低血,在PK或者难度较高的活动中生存不如耐龙。第二造价比耐龙贵,黑宝石的价格上满等级花费是很高的。第三队伍不好搭配,因为高速了,队伍起码还要有一个低速秒系守尸,各种卡速也要协调。

  其实玩任何职业还是和朋友一起玩比较好,最好能有固定队,就算没有也要有几个好朋友。这样活动的时候组队比较容易,也不会碰到坑爹的野队。至于其他的进阶攻略就不多说了,因为我个人也不太了解。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龙宫玩家解读耐龙特色以及宠物搭配

神武龙宫玩家谈自身属性标准和PK因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