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发布时间:14-11-26 10: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攻略,作为游戏中的第一法系,神武龙宫攻略,将为玩家呈现出关于龙宫的大型知识介绍,呼风唤雨,成为真正的八部天龙.

  【宠物】

  说到宠物个人感觉95级宠物可以分为这么几类。

  ①剑气宝宝,个人感觉剑气宝宝适合顺风局出战,可以将对手压垮。关于剑气宝宝的技能配合方案:高级勇敢、高级保命(高级神佑)、高级强壮(高级毒、高级幸运)、高级必杀、剑气四射。

  ②隐身宝宝,个人感觉法系的隐身宝宝需要的比较多,毕竟隐身可以保证宝宝的生存,可以减少出宝宝的次数,以此保持自己的持续输出。隐身宝宝技能胚子方案:高级勇敢、高级隐身、高级神佑(高级保命)、高级强壮(高级必杀)、高级感知。

  ③克制宝宝,个人认为克制宝宝分为2类,一类是物理攻击性。一类是法术攻击性。物理攻击性克制宝宝打书方案:高级精准、高级审判、高级感知、高级勇敢、高级保命(高级神佑),法术攻击性克制宝宝打书方案:高级审判、高级感知、高级法术暴击(高级逆击)、高级神佑(高级保命)、惊雷。

  ④群法宝宝,个人认为群法宝宝在95级这个等级阶段不太普及,出场率不高。群法宝宝多为暴力为主。群法宝宝打书方案:高级灵性、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神佑(高级保命)、高级审判(高级逆击)。

  ⑤千速宝宝,千速宝宝在群P中的作用是有力挽狂澜之效的。它可以在战斗中拉起己方高速单位并在当前回合出手。千速宝宝打书方案:高级飞行、高级敏捷、高级保命(高级神佑复生)、高级隐身、小勇敢(高级勇敢)

  ⑥血耐配速宝宝:血耐配速宝宝的打书方案有许多。需要因人而异。对于龟速龙来说血耐宝宝打书方案:高级幸运、高级强壮、高级防御、高级神佑(高级自愈)、小勇敢(高级勇敢)。对于速龙来说血耐配速宝宝打书方案:高级敏捷,高级防御,高级强壮,高级神佑(高级自愈),小勇敢(高级勇敢)。

  【孩子】

  说完宝宝我们就来说孩子,对于95级法系来说孩子最好是辅助孩子,而辅助孩子普陀山孩子和化生寺孩子最为好。本人是速龙孩子养的是普陀山孩子。实战中效果显而易见。

  普陀山孩子打书方案:高级神佑、高级幸运、小勇敢(高级勇敢)

  化生寺孩子亦可此种打法。

  【坐骑】

  坐骑性格各有所长,但在神武现版本中个人认为冷静性格为最佳。

  个人认为对于95级这个等级阶段,坐骑驭首技能首选的有这么几个:坚守、护盾、嗜血、升龙、先锋。

  个人认为

  法术攻击性宝宝、血耐宝宝、千速宝宝皆可配合坚守、护盾。

  隐身宝宝可以配合护盾、先锋。

  剑气宝宝可以配合嗜血、先锋。

  对于龙宫来说坐骑的御魂法术有这么2种选择方案。

  ①速龙:龙隐+怒龙吟

  ②龟速:怒龙吟+千叠浪


神武龙宫相关推荐:

神武龙宫攻略 龙宫加点以及各阶段点评

神武龙宫魔王谁更强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神武盟主龙宫晒武器 一线法系都会眼馋

神武刀剑如梦47大爷龙宫秀属性 求超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