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发布时间:14-11-26 10: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攻略,作为游戏中的第一法系,神武龙宫攻略,将为玩家呈现出关于龙宫的大型知识介绍,呼风唤雨,成为真正的八部天龙.

  【剧情技能】

  对于剧情技能点数的分配个人建议:

  首先变化之术5级。5级的变化之术可以使你变遍神武任何的变身卡!而且PK中龙宫所需要的高级变身卡如蝴蝶仙子,九头鸟,神兽玉兔等卡片所需要的变化之术等级都是5级,所以想要PK中占据优势就先把变化之术点满!

  其次丹元济会5级。丹元济会每学一级,对自己或他人使用药物恢复气血,魔法效果上升5%,那么5级的丹元济会就是提升25%。在神武这个战斗中只能有10个战斗栏的回合制网游中,药物的品质在PK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最后仙灵店铺2级。2级的仙灵店铺可以购买豆腐,驱魔香,五加皮,金钱草。能够方便出行,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技能真元】

  龙卷雨击,推荐真元效果:①使用时每个目标5%几率受到法术暴击。②使用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10%。个人更比较喜欢①的真元效果。因为群伤的伤害可以被治疗恢复而暴击则一击致命。

  龙腾,推荐真元效果:使用造成伤害结果增加10%。因为PK中法系基本上只有在点杀敌方单位的时候才会使用单体法术,伤害结果的增加则能更稳定的保证点杀的成功率。

  双龙戏珠,①使用后有10%几率出现法术连击。②使用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10%。本人用的是①,PK时法连的第二次攻击的是你选择的单位和任意一个敌方单位。群P时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②也是不错的效果,稳定的输出,稳定的控尸!

  逆鳞,在一定回合增加自身武器攻击力。神武中武器伤害的30%是转化为法术伤害结果的。所以PK的时候,在单体控尸或者清宝宝计算好血量可以偶尔的用一下此技能能够小幅度提高法术伤害结果。

  【套装】

  推荐1:定心术。对于法系来说,定心术是梦寐以求的套装效果,因为定心术大幅度增加自己的灵力,大幅度增加法术伤害结果,适合任何位置的龙宫使用。

  推荐2:催眠术。龟速龙宫开出催眠术在群P的时候效果一定非常的不错。可以龟速催眠,第二回合敌方若没有高速单位破除,就会浪费一个操作回合。

  由于本人是个速龙,所以自己开的是个定心套。对于催眠套还有待开发,毕竟有些非主流真正实战敢尝试的人很少。

  【装备】

  武器:武器满攻击是556。对于法系来说武器的选择最好是携带有特效法术暴击的或高属性特技的,当然如果你的运气不佳高属性的也可以用。

  衣服:90级衣服满防御是228。衣服对于法系来说比较重要,毕竟衣服可以锻舍利子,所以衣服最好是易成长的这样衣服锻满10级舍利子可以多增加12点灵力,当然高属性高防御带特技的衣服也是可以使用的。

  腰带:90级腰带满防御72,满气血406。95级龙宫来说腰带的选择性很多,可以易成长、愤怒、指挥也可以高属性加特技的。对于速龙最好是易成长或者愤怒腰带。对于龟速龙各种腰带皆可。

  头盔:头盔满防御是74。头盔最好是易成长头盔,90级易成长头盔满锻10级月亮石后可以多增加24点防御。当然高属性带特技的也可以使用。

  项链:90级项链的满灵力是163。如果你刷出了220以上的项链就可以使用了,当然带易成长的更是好上加好。但是毕竟那种项链对于普通玩家还是可遇不可求的。

  鞋子:满防御72,满速度72,鞋子如果你不是速龙你就可以选择高属性加特技的。如果你是速龙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有易成长的这样可以小幅度提高你的速度。


神武龙宫相关推荐:

神武龙宫攻略 龙宫加点以及各阶段点评

神武龙宫魔王谁更强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神武盟主龙宫晒武器 一线法系都会眼馋

神武刀剑如梦47大爷龙宫秀属性 求超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