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门派大型攻略之概况

发布时间:14-11-26 10: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攻略,作为游戏中的第一法系,神武龙宫攻略,将为玩家呈现出关于龙宫的大型知识介绍,呼风唤雨,成为真正的八部天龙.

  【特技】

  说完装备,就说下装备的特技。

  龟速篇:龟速龙宫的特技可以是些大特技。烽火连城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可以是四海升平,起死回生,慈航普度皆可。

  速龙篇:速龙的特技可以带有辅助性质。烽火连城同样也是比必不可少的,其次可以是些小特技,比如野兽之力之类的有属性收益效果的特技。还有一些大特技,比如四海生平,罗汉金钟。绝幻魔音的效果在实战中偶尔使用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人是一名95级速龙玩家,特技有破盾术,魔幻绝音,野兽之力和烽火连城。个人感觉实战中,野兽之力很魔幻绝音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卦象】

  个人感觉卦象的开法有许多,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个人感觉不错的方案。

  ①暴力型。3个灵力卦象,3个伤害结果卦象。(或2个伤害结果1个110气血愤怒卦象)

  ②速龙型。3个灵力卦象,3个速度卦象。(或2个速度卦象1个110气血愤怒卦象)

  ③龟速型。3个灵力卦象,3个防御卦象。(或2个防御卦象1个110气血愤怒卦象)

  本人是一位95级速龙玩家,卦象是3个灵力,2个速度卦象1个110气血愤怒卦象。

  【人物属性】

  因为龙宫的玩法比较多所以属性也是多种多样的。下面说一下个人感觉算是比较极品的属性(打f后)。

  ①龟速型:防御1200左右,血4100以上,灵力1050以上。

  ②中速型:防御1200左右,血4100以上,灵力1050以上,速度280左右。(因为中速龙跟龟速龙的区别只是鞋子是否满锻黑宝石,所以防御血灵力基本相同)

  ③高速型:防御1100以上,血4000以上,灵力1050以上,速度360以上。


神武龙宫相关推荐:

神武龙宫攻略 龙宫加点以及各阶段点评

神武龙宫魔王谁更强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神武盟主龙宫晒武器 一线法系都会眼馋

神武刀剑如梦47大爷龙宫秀属性 求超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