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龙宫5VS5PK详解 关于速度对LG影响

神武龙宫5VS5PK详解 关于速度对LG影响

发布时间:14-11-20 10:51 来源:贴吧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PVP,关于神武龙宫PVP,玩家对龙宫的群P中,速度的影响,得到了认知,到底速度,在实战中,占据了怎样的重要地位呢?

  神武龙宫5VS5PK速度的影响详解:

  5V5的PK,大概分为3种LG。

  低速龙,中速龙,高速龙。

  其实不管是低速,中速,还是高速。一般灵力都是LG所追求的第一目标,所以加点5魔是必须的。

  低速龙

  就是指,鞋子上锻的吸收宝石。腰带锻造的是 血石头。

  服战大概180-200速之间。这种LG的战略意义是

  抢尾速,尾速的好处是能守住对面的尸体。而不让对面的法系尾速拉人。 而自己这边如果全场1速和尾速都拿到了,那么就可以玩尾速拉起1速,1速喝酒放大特技这样的小套路。

  中速龙

  是指,鞋子上锻的是黑宝石,腰带锻的是血石头。速度一般在300左右。

  此种LG的好处是在释放龙隐的时候,是比对面的物理要快的,通过抢先出手,击杀掉对面的物理,打乱对方的输出节奏。变相的守尸。缺点的话就是没尾速,防不住对面尾速拉人。

  高速龙

  就是指鞋子和腰带都锻造的黑宝石,速度一般400-500之间。此种LG的特色是很脆皮。血量跟一个物理一样。速度比对面的BB快。

  可以在对面BB出手之前就可以击杀掉BB。龙隐甚至比对面的辅助还要快。但是缺点也一样明显。太脆皮,一但被击杀,BB拉起来会乱速。同样,被封印后BB不能解,只能由辅助或封,或千速BB来解。

神武龙宫

神武龙宫


神武龙宫相关推荐:

菜鸟教你走上服战之路 龙宫的入门进阶

神武龙宫魔王谁更强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神武盟主龙宫晒武器 一线法系都会眼馋

神武刀剑如梦47大爷龙宫秀属性 求超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