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隐藏攻击 神武天魔里PK对各大门派攻略

隐藏攻击 神武天魔里PK对各大门派攻略

发布时间:14-11-20 11: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uud″冷瞳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魔里PK介绍,玩家对阵其他的职业,作为神武天魔里,该怎样进行技能和选择和搭配呢?以下的攻略,对天魔里PVP,进行了解读.

  神武天魔里PK对决各大门派攻略:

  先说TM打擂台必带的几个东西和必有的条件。

  1.带上迷离高伤害的暗器。

  2.带上擂台专用药,在那雷药儿很便宜卖的。

  3.BB要带齐全两只攻击型BB、一只法术型BB就可以了。

  4如果是法术BB用乱心就足够了,但是遇到剑气BB要用魔笛,如果你用乱心他可以普通攻击如果你用影束缚他可以用剑气【剑气是法术】。

  遇到FC、TM、PS时

  F系指擂台上还是很厉害的。F系的速度必须快。如果对面是F系,你速度慢了【不考虑F得中F不中】你这样就会被他F住,而自己却动不了,所以速度很重要。还有另一种情况:你速度够了但是依然被F了,这样有三种情况没BB的时候你可以叫BB,还有一种是你可以扔迷离,还有一种你可以买药来吃。

  遇到天宫

  遇到天宫时,不能F天宫TG有百分之15抗封,所以只能F他的BB,刚刚F他的BB方法也已经说了。如果是法术BB用乱心就足够了,但是遇到剑气BB要用魔笛,如果你用乱心他可以普通攻击如果你用影束缚他可以用剑气【剑气是法术】。

  遇到MW、LG时

  遇到这些靠法术称霸的,你就可以用乱心封住他单封的概率大点而且也没有必要用魔笛因为他们物理攻击没有伤害的所以只用乱心。如果对手是魔王或者龙宫你的BB要换成攻击型的因为他们是灵力很高的法术BB的伤害对他们是没用的。遇到的是PT你就要换成法系宠物,因为PT防很高但是他灵力很低。而人物要用固定伤害两露千本。

  遇到DT、ST、WZ时

  遇到这些可以用法术普攻也很高的人时候你必须要魔笛F住他让他什么技能都不能放,普攻也不可以。遇到WZ时你要看了,他可能会把你F住不过他的速度一般是比较低的所以一般都是你先F。打他们的时候要带高输出宠物这样刷的快。

  遇到DF、PT时

  遇到这两个物抗的要用乱心F住,而且你就要换成法系宠物,因为PT、DF的防很高但是他灵力很低。而人物要用固定伤害两露千本。【两露千本是固定伤害不论防有多高都是一样的伤害】。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相关推荐:

潜行一击 神武天魔里基本技能玩法介绍

神武力敏天魔里宠物选择 挑选最合适的

被冷落的神武门派 解析封系门派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飞升技能曝光 PK作用很强大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