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盘丝洞攻略 关于该职业的相关知识

神武盘丝洞攻略 关于该职业的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14-10-30 09: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菠菜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盘丝洞攻略,作为游戏中的职业之一,盘丝洞,在加点、宝宝、技能方面,该注意哪些细节呢?以下的相关,对此进行了介绍。

  神武盘丝洞攻略:

  首先PS是个封系,同时具备很强意味的诅咒技能,门派技能多变,封印技能单一,因此不能作为主流封系,所以定位应当为辅助封。

  既是辅助封,推荐加点为3敏1体1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稍微调整,但是注意敏捷必须保证2点以上,作为封系咱不能慢过辅助。

  宝石的话,武器神秘。头盔月亮,鞋子腰带黑宝石。项链吸收个人推荐水吸(你体验过龙隐被吸收的快感吗??)衣服我个人是锻了红玛瑙,因为性价比高。而且在血耐权衡的话,血多无疑经得住秒,吸收的机会也就越多站的越久。

  卦象选择:3个速度必须,1个可以是35防御,1个110血1个7%愤怒最好。(这里提示一下,如果没有愤怒腰带的同学们开1个7%一个5%一个110血的卦象喝12X酒也可以一酒CH!!)

  特技:作为辅助封,首先四海晶清2选1(都有最好)、笑里绝幻2选1(笑优先),其次最好有个CH(不行咱有血祭),最后就是野兽水清流云随便选1-2个。(ps:最低配置 sh/jq ,笑/绝幻)

  御魂技能:PS的御魂都很霸气。个人推荐血祭+姐妹。高端高端高端PK的话就是神魂+血祭了。姐妹这个技能不得不提简直最强召唤,镇魔SX36还有新出的玲珑塔,谁用谁知道。PK叫出来封个宝宝没问题,而且还有门派特色的保命,叫出个封系百利无一害吧。

  血祭的话别说他翻盘机会小,36镇魔翻盘机会还是很大的。SX翻盘可能确实比较小,怪伤害高又追击。而且重点是只需要魔法,龟速拉起来你还可以先出个宝宝,下回合再血祭。(特别提醒:当回合拉起来不能血祭)不过CD都是比较长的,可能就是因为技能太厉害。

  技能使用:

  含情脉脉:双封。真元建议开命中+5%。都会用就不解释了。

  勾魂:活动镇魔生肖必备。真元建议双吸或者全吸

  千蛛手:45秒3,90秒4。平时任务只是当做普通秒的伤害技能使用,然而这个技能在PK有着不小的杀伤力,它有可能让目标中动物毒,将直接导致愤怒和魔法消耗为正常的1.5倍。

  夺命蛛丝:一定几率让目标一定回合不能被复活。真元建议开命中+5%,这个技能在合适的时候使用,然后进行集火点杀,可为我方增加不少胜算,这技能在36的时候也是可以用,一般对大唐用。没有神迹,点杀容易,免得拉起来又是刀光破斧。

  盘丝阵:+少量血并且增加自身防御,真元我开的是额外增加法防,也可以开开场自动使用的,PK用的少,准确是腾不出回合用。玲珑塔镇魔到可以用一下。

  复苏:解除TG封印。可以解契约。

  天罗地网:令对手一定回合无法使用物理攻击和逃跑,抓犯人,GJ别忘记用!!!

  摄魄:吸蓝,用的少偶尔卖萌用。

  落花:单秒的任务可以用一下。

  瘴气:令目标一定回合内降低治疗效果,75秒3,105秒4。一般PK对有气血限制的用,瞬间让一个高品血环变寄生。顺风时可以腾出一回合用这个技能,必中(tg可以躲)。

  柔情蜜意:应该很多人不知道有这个技能吧。必中,但是有几率使对手不能接受保护。但是PK也用的少,而且不能和封印重叠。大大减少这个技能的用处了。

  幻境术:神技,TM可以躲避法术和特技,WZ要减防御。PS可以直接反弹,但是自己要掉一点血。这个技能不单单只是单人PK用得到,比如等你CH的时候就可以用来撑过这一回合。群P需要预判,遇到3法队一定要时刻记得有这个技能,有时候反弹比用含情脉脉还要实际。

  魔音摄魄:从之前禁疗到现在禁止被使用物品,反而不太好用。毕竟一到底技能就没了,还是可以用药拉起来的。

  然后姐妹相随的大技能下是没有技能和任何属性加成的。PS们如果不是要刷成就是不是可以考虑剩下这笔经验和信誉呢?

  最后简要写一下PK吧。我建议有辅助PS的队伍最好配备一个一速封。PS就可以客串封印+辅助+诅咒把技能用途发挥到极致。有个小技巧,就是被封或者死了之后,可以让辅助拉你或是解封你,你这回合就用夺命蛛丝,因为这个技能减50%的速度,可以保证拉起来当回合被收尸之前把技能用出去而且出其不意来个反点杀。在顺风或者知道对面即将来个四海的情况又没愤怒笑,可以送对面一个瘴气。大大减少对方的回复。在打到白热化时候,这时候一般叫出姐妹随行,封人命中可能低一些,但是封宝宝孩子命中还是很可观的。那时候每只宝宝每次输出都非常重要,而姐妹就无形中干扰了对面一次输出。

神武盘丝洞

神武盘丝洞


更多神武盘丝相关:

神武盘丝洞门派特色分析 封系必看攻略

神武盘丝最新更新灵心解驱逐的看法

说说一些神武盘丝的一些冷知识 很有用

盘丝后期PK攻略 团战中定位为辅助封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