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普陀玩家心得 普陀技能真元的选择

神武普陀玩家心得 普陀技能真元的选择

发布时间:14-10-29 10: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村村早安么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玩家分享心得,对于普陀的技能和真元,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的选择呢?通过该攻略,玩家对此,可以获取到一个相关认知。

  神武普陀玩家分享技能真元心得:

  1,普度众生,这个技能日常任务最为常见的,没更新前,没真元的状况下,1回合只能灯1个人。

  2,灵动九天,这个技能在日常,PK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在剧情,36,日常任务,如果对面法伤害较多的话,上一个灵动,大大减少对自身的伤害。

  PK对面3法,然而自己队伍有2个PT,呵呵,这样对面就爽翻了。

  力的影响,这个也大大提高了灵动九天的能力,跟上面说了,对面3法,我们2个PT,都是这个真元的话,说实话就是,秒都秒不动,如果有罗汉的话,就是饶痒痒,还有2个真元也是不错的,灵动+一个目标,跟灵动时候有几率给目标加上大悲的状态,日常任务也是不错的。

  3,大悲咒,效果,为队友增加感化状态,接受恢复治疗效果的增加,说白就是,有了大悲咒,给恢复技能特技会有提高,这个技能日常任务用得多。

  4,杨柳甘露,这个技能,常用的技能,比化生寺的拉人好多人,因为可以加伤式,反之化生寺的不能加伤式,PT能灵动,化生寺能加防御,PK上法系比物理多得多,所以在PK的时候,普陀的出场比化生寺多,真元方面,可以选择1拉起来+一个普度众生状态,2拉起来的血量增加,这两个PK上也是非常有用的,这样可以防止对面法系守尸体,有一个真元,是不推荐大家用的,就是拉起来有隐身效果这样的坏处就是,起来不能加接受特技的恢复血量。

  5,大海无量,这个技能,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OK上,给自己有灯BB上一个大海,大半血技能起来的,等于一个血还,真元方面,1大海效果增加%10。

神武

神武


更多神武普陀攻略相关:

普陀真是越来越难玩 晚一回合点灯被骂

解读神武普陀门派玩法 想玩普陀的必看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全解析 细谈神佑效果

神武普陀怎么加点 平民玩家也能玩好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