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暑假活动狂欢在即 这些活动别错过

神武暑假活动狂欢在即 这些活动别错过

发布时间:14-06-20 15: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上又要放暑假了,神武暑假狂欢也即将开始,虽然精彩好玩的暑期活动还未开始,不过世界杯活动早已开赛,一起去领略神武的精彩活动吧。

  经商之路休闲之路

  如果你想要一边享受着世界杯的激情与火热,一边又想有轻松休闲的游戏,那么,经商之路也许适合你。经商之路有着经典游戏“大富翁”的核心玩法,以丰富的道具及奇妙的未知事件贯穿整个游戏,同时上手简单、轻松休闲,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经商之路休闲之路

  经商之路休闲之路

  大闹天宫千人对抗

  说了这么多的休闲玩法,下面还有不容错过的大场面。同样有着团队的合作,激烈的对抗,但这却不是世界杯的专属场面,这是《神武》里的“大闹天宫”。“大闹天宫”玩法,就突破了回合制的局限,融合了目前最热门的推塔玩法,每逢活动开启时,都会有千人大军前赴后继的冲向塔下,与敌方进行大规模的PK对决,场面实在是气势恢宏,堪比世界杯决赛场面!

大闹天宫千人对抗

  大闹天宫千人对抗

  《神武》中还有着很多的休闲玩法,让人得到轻松与快乐,也有着很多的热门活动,好玩趣味奖励丰厚,同样不容错过。在暑期狂欢季到来前,我们得将这些好玩的活动,都统统再玩一遍,因为,在后面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等着我们。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神武足球宝贝正式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