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激情无限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激情无限

发布时间:14-06-23 14: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现在世界杯的火热进行,神武也推出的世界杯主题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推出,点球大战玩绝杀!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人们对于足球的热情迅速的达到了峰值,而《神武》也给大家准备了刺激的“神武世界杯”活动,让大家感受赛场上点球大战的快感!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 网通“登峰造极”

  神武世界杯,点球大战玩绝杀

  “神武世界杯”一个点球玩法的活动,大家可以在活动中选择射门的角度和力度,将你脚下的球点射出去。相信大家在看世界杯之余,进《神武》来场点球大战,感受赛场上酣畅淋漓的踢球快感,实在是别有一番趣味!

“神武世界杯”活动点球射门

  “神武世界杯”活动点球射门

  点球大战,祝福你喜爱的球队

  在“神武世界杯”活动中,你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还能获得用于支持各个球队的球队卡。只要在长安城的世界杯特使处选择你喜爱的球队,即可送出球队卡为这次队伍送上祝福,作为忠实球迷的你又怎么能错过?

为心爱球队加油

  为心爱球队加油

  烽火连城,攻城掠地玩对抗

  “神武世界杯”虽然紧张刺激,但是单纯的点球毕竟少了一份对抗乐趣,不过《神武》里面有大量精彩的对抗活动,足以满足你的PK欲望。比如说“烽火连城”采用轩辕、蚩尤两大职业相互抗衡,精通各种法术的军师、擅长肉搏的将领、可以治疗同伴的谋士等三大特色职业,将带你开展一场气势浩荡的攻城联防战,让你体验兵临城下上演疯狂对决的快感!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

  《神武》暑期狂欢即将开幕,大量精彩的暑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这段时间里大家可以体验游戏中的各种趣味玩法,比如“智慧风暴”消除游戏全新玩法、“经商之路”重拾童年大富翁的乐趣、还有类似于大于吃小鱼玩法的“怪物大作战”,诸多的休闲活动和玩法,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夏天!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神武足球宝贝正式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