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4月18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4月18日中午开启

发布时间:14-04-16 16: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8日12:00,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即将开启,各位冲新区的玩家,大家准备好了吗?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火爆测试中,众多新内容等你体验,让我们单纯的玩游戏!

  4月18日12:00 电信新服:万里河山

  下载客户端>>  领取新手卡>>

  《神武》“世外桃源”推出了全新的精灵系统,六只小精灵不仅造型可爱,与主人形影不离,而且拥有独特的养成玩法,大家可以对小精灵进行成长和培养,让它迅速升级为你的角色和宠物增强实力。相信《神武》“世外桃源”有了这群萌货的加入后,大家在游戏中的生活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 4月18日开启

  【《神武》“世外桃源”精灵系统】

  另外,《神武》主题曲发布会暨玩家见面会将于4月26日在广州召开,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神武》的主要策划人员也将出席本次活动,与大家一起面对面交流,分享游戏经历!

  《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 4月4日火爆开启

 神武又出新鲜玩法 小精灵附体实力增强

神武新副本战心魔 来自酒色财气的诱惑

神武最新剧情大揭秘 悬疑堪比盗梦空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