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 4月4日火爆开启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 4月4日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14-04-02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4日中午12点,神武将一次开启电信网通两组新服,分别是子母河畔和桃花仙岛,准备冲新区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火爆测试中,众多新内容等你体验,让我们单纯的玩游戏!

  4月4日12:00 电信新服:子母河畔

                               网通新服:桃花仙岛

  下载客户端>>  领取新手卡>>

  《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空前强大,不仅涉及了“女儿国”、“子母河畔”、“桃花岛”等全新的游戏场景,还有“雷神”、“鹿灵”等6款全新的可爱萌宠加入,更有全新挑战玩法“玲珑宝塔”、新副本“天人四劫阵”、新剧情“乌鸡国惊魂”……《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目前正在火爆测试中,海量游戏内容等你来体验!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4月4日火爆开启

  《神武》“世外桃源”新宠物

  《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主题曲消息公布 主唱精美图集放送

神武玲珑宝塔全新玩法 点燃个人小宇宙

神武世外桃源新副本 直面历史名将冲击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