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世外桃源观光不掉队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世外桃源观光不掉队

发布时间:14-04-11 17: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萝莉漫画再度来袭,本期的萝莉漫画,将会与大家一同探索《神武》“世外桃源”中新游戏场景,注意跟好不要掉队了!

  新宠很萌很暴力

  桃花岛遍地桃花盛开,香飘千里,是《神武》中最美丽的场景之一,在桃花岛上生活着大量的“桃花仙子”、“画魂”和“鹿女”等全新的宠物。这几个新宠物虽然萌动可爱,但它们可不太喜欢外人,一不小心就会遭到他们痛扁了。

繁花似锦桃花岛

  繁花似锦桃花岛

  《神武》“世外桃源”的观光就到这里了,不过游历游戏新场景只是其中的旅游行程的第一个任务,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既可以在女儿国找燃灯童子挑战“玲珑宝塔”,也可以去长安城的染色坊,给自己换一身漂亮的衣裳,或者搭配一个新的人物头像,大家自行发挥吧!

 《神武》“世外桃源”新染色

  《神武》“世外桃源”新染色


更多神武萝莉漫画相关: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收集控的世界你不懂

神武小昕美女COS现身萝莉造型萌爆全场

神武萝莉四格漫画 神武的各种奇葩死法

神武萝莉说漫画 教你怎样和土豪做朋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