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昕美女COS现身萝莉造型萌爆全场

神武小昕美女COS现身萝莉造型萌爆全场

发布时间:14-03-08 15: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昕COS还原度很高,萝莉造型萌爆全场,引得广大游客们阵阵欢呼,争相合影,要不是工作人员竭力维持执行,估计展台都会被游客给占领咯!

  神武小昕COS现身,萝莉造型萌爆全场。2014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网游、动漫、电玩三大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神武》在这次展会中为大家带来了Showgirl表演、COS表演、游戏试玩、3D展示、抽奖等多项活动,下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新服推荐:电信“侠肝义胆” 网通“仗剑天涯”

  神武小昕COS,萌爆全场

  《神武》在本次游戏展中可谓做足了准备,首先给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小昕COS啦。小昕是《神武》游戏中人气极高的新手宠,不仅外表萌动可爱,实力也十分强。本次的小昕COS还原度很高,萝莉造型萌爆全场,引得广大游客们阵阵欢呼,争相合影,要不是工作人员竭力维持执行,估计展台都会被游客给占领咯!

 《神武》小昕COS萌爆全场

  神武小昕COS萌爆全场

  Showgirl表演,美女出镜

  《神武》小昕COS秀固然精彩,旁边的Showgirl表演同样出色哦。本次展会《神武》共邀请了约20位美女Showgirl,每一位都是漂亮迷人,舞蹈表演也十分精彩哦。除了展台外各种现代风衣着前卫的Showgirl,在《神武》3D展馆中还有古装风仙女般的Showgirl,更有3D唯美场景展示,如梦如幻,千万不能错过哟。

 《神武》游客参观“世外桃源”3D展馆

  神武游客参观“世外桃源”3D展馆

《神武》古装风美女出镜

  神武古装风美女出镜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清纯showgirl鉴赏扮相酷似游戏NPC

神武美女showgirl献唱 身娇声甜够清纯

神武美女showgirl现场陪玩 你hold住吗

广州游戏展人气爆棚 抓拍游客经典瞬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