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3月28日更新新资料片世外桃源开启

神武3月28日更新新资料片世外桃源开启

发布时间:14-03-28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014年3月28日更新维护,玩家苦等的新资料片世外桃源正式放出,新剧情,新宝宝,新技能,以及飞升系统正式进入玩家眼帘。

  【世外桃源】

  1、2014年3月28日12点至4月11日24点期间,服务器等级50级以上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到“礼物仙子”处领取“世外桃源礼包”。

  2、全服开放新的城镇地图“女儿国”,可以使用飞行符、飞行旗直接进入,也可以从大唐境外的“女儿国驿使”处进入。

  3、全服开放新的野外场景“子母河畔”,达到100级的角色可以从女儿国左下角的传送点进入。

  4、全服开放新的野外场景“桃花岛”,可以从子母河畔右下角的传送点进入。

  5、全服开放6种新宠物,在子母河畔和桃花岛可遇见。

  6、开放第六套风格的头像秀,详情可在游戏中打开头像秀界面了解。

  7、服务器等级封顶开放至130级,人物等级封顶开放至140级。

  以下内容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宵”、“普天同庆”、“纵横九州”服务器开放测试:

  1、开放测试飞升系统,详情可在子母河畔(22,53)的“天机老人”处了解。

  2、开放测试单人挑战玩法“玲珑宝塔”,详情可在女儿国(52,45)的“燃灯童子”处了解。

  3、开放测试精灵系统,详情可以在女儿国(52,45)的“燃灯童子”处了解。

  4、开放测试110级副本任务“天人四劫阵”,1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组成5人队伍,通过长安城(129,177)的“说书先生”进入。

  5、90级副本任务“玄武门之变”调整:

  (1)90级副本的怪物属性和经验金钱奖励改为固定数值。

  (2)110级以上的玩家无法进入90级副本的跨服模式。

  (3)110级以上的玩家在本服进行90级副本无法获得宝箱奖励。

  【玩法和系统调整】

  1、降低了110级剧情任务“四探无底洞”部分战斗的难度。

  2、临仙镇(87,13)的“如意先生”处开放重置人物属性点的功能。

  3、庭院的生产类动物界面增加喂养的功能。

  4、“远古妖王”活动增加了新的成就。

  5、被通缉的玩家不能进入“古玩”玩法的陵墓场景。

  6、“神武推广员”处查询推荐新人关系中增加产出金券和产出奖励的信息显示。

  【BUG修正】

  1、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摆摊状态的玩家可以移动位置的问题。

  2、修复了使用“火眼金睛”识破某些变异变身卡没有消耗双倍活力的问题。

  3、修复了100级剧情任务问答中的描述错误。

  4、修正子女的修炼等级计算错误的问题。


更多神武更新维护

神武新资料片已开启 飞升系统正式放出

神武3月21日更新解读详细诠释更新深意

神武3月14日维护帮派降魔军团活动调整

神武2014年3月7日维护 江湖志经验调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