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新资料片已开启 飞升系统正式放出

神武新资料片已开启 飞升系统正式放出

发布时间:14-03-28 09: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飞升系统正式放出,从此,神武开始进入140级的时代,和梦幻一样,飞行系统开放后,修炼也将获得提高,同时新增加的6只宠物有3只都是飞升后才能携带的宠物。

  今天神武更新维护后新资料片就要正式开放了,目前天下区已经更新完毕,玩家在上线时候发现,猜测的神武飞升系统也已经正式公布出来。

神武飞升系统

神武飞升系统

  从系统的解释可以看出,神武的飞升系统跟梦幻的很类似,都是降低目前等级和修炼,同时提高等级和修炼上限,另外,本次世外桃源新资料出的新宠物雷神,画魂,鹿灵均是飞升以后才能携带的宠物

神武新资料片开启 飞升系统正式放出

  而以前爆料出的十二门派新技能也得到了解释,是飞升后新增加的两个门派法术技能![门派新技能查看点击]。可以说从今天维护结束以后,神武开始进入140级的时代,120级的装备估计要不了多少,也会向我们开放。


更多神武世外桃源相关:

神武世外桃源明日测试 已曝光内容汇总

世外桃源神武新宠物动图曝光 多少级带

神武新主题曲神武女儿国 七朵组合献唱

神武新宠物曝光 神武桃花仙子雷神造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