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BOSS战激情澎湃 最强BOSS大盘点

神武BOSS战激情澎湃 最强BOSS大盘点

发布时间:13-12-19 13: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的BOSS战一直都是游戏中最让玩家感到激情澎湃的玩法了,下面我们就来针对神武中各个实力强大的BOSS,来做个大盘点吧。

天篷元帅猪八戒

如今很多玩家都到了高级阶段,击杀天篷元帅如同探囊取物,可在大家还是50级的时候,八戒可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大BOSS,手下小喽喽阴险狡诈,自身能力也强,不仅在剧情任务中强悍,在50副本中表现同样抢眼,第一次作为人形态死后还会以猪妖形态复活,招招致命,身边的一群帮手也很恶心,救人控场无所不能,很多玩家都成为了耙下亡魂。

八戒现原形

《神武》实力强悍的BOSS可不只这么几个,还有帮派“降魔军团”中的BOSS穷奇,大招能够秒人,而且需要配合五行才能将其击杀;还有剧情任务和70副本中的BOSS齐天大圣孙悟空,能攻能防,招式多变;还有“大闹天宫”活动中的天庭BOSS托塔天王李靖,物理法术样样精通...不过再难的 BOSS,只要玩家们齐心协力,都能一一战胜。

神武BOSS战激情澎湃 最强BOSS大盘点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传递正能量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获奖

神武版爆笑暴走漫画 屌丝注定一身孤独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