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传递正能量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获奖

传递正能量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获奖

发布时间:13-12-19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获得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微电影作品奖,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游戏狂人在步入社会的点滴故事.

神武》的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夺得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微电影作品奖。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免费回合制游戏《神武》,通过《青春不下线》这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游戏狂人在面临大学毕业、即将进入社会及在女友父母干预等种种压力下,如何证明自己,努力奋斗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了一股青春正能量。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专题:http://sw.duoyi.com/2012/film/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5OTEyMDQ4.html

网游微电影获国际奖项

“金海棠奖”是目前亚洲微电影评选最高奖项,由中国文化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5家单位主办,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16部参赛作品,经过重重评选,仅有10部电影能够被评为优秀微电影。《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获得国际奖项,可以说是开创了微电影史上的先河,因为这是首部以游戏生活为题材的微电影,这不仅仅是社会各界对于网络游戏的逐步认同的表现,更是因为片中给大家传递的青春正能量。

神武微电影获国际奖项

丰满理想PK骨感现实

《青春不下线》以北漂青年真实故事为背景,将美好的校园生活和现实残酷的社会生活成功串联起来。在大学生活中,网游几乎是不可或缺的内容,但是面对现实社会上的各种压力,又应该如何应对游戏与生活?《青春不下线》成功的展示了时下年轻人的生存窘状,直指年轻人内心深处的伤痛与恐惧。自从《青春不下线》播出后,便受到了大学生、刚从业者等年轻人士群体的热烈追捧,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神武微电影获国际奖项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招财进宝多样趣味 神武赚钱玩法大盘点

自主创业不是梦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读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