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分析神武卡级玩家多原因 低投入高回报

分析神武卡级玩家多原因 低投入高回报

发布时间:13-11-11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鎏仔很忙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一些回合制游戏里,卡级现象往往会非常严重,神武就是一个例子,本文分析神武为何会有这么严重的卡级现象。

  大家可能会发现,几乎我们玩过的所有回合制游戏之中,‘卡级’都是一个普遍现象,甚至可以说是主流人群所趋。(此处所谓卡级,系指战略性永久卡级,非战术性暂时卡级)

  然而,同样作为角色扮演类游戏,一些即时类游戏的卡级却并不普遍。譬如诛仙、魔兽、天下贰、天龙八部、征途、传奇、剑网三等。诚然这类游戏也存在一部分诸如69卡级号,但终究是少数玩家,没有成为主流。

  实际上,即时在神武这样对卡级玩家‘灭之绝之’的游戏中,停级玩家依旧如洪水滔滔,禁止不绝,而且停级趋势越来越低,从之前的89、69、59,到现在的49甚至30级。

  然而即时制游戏和回合制,除了战斗方式上截然不同之外,其他设置相差并不算悬殊。

  即时制游戏也是等级越高开销越大,玩着越累,每天要做的事情越多,任何游戏均是如此。

  如果说“战斗方式”是影响玩家卡级与否的关键因素,这个说法似乎又有些勉强。

  如果说高投入零回报的神武,导致玩家丢钱只能打水漂,从而不敢上高级的话

  那么高投入高回报,自由市场鼓励卖号的梦幻西游,玩家对于高级的恐惧感应该没有那么剧烈——高级诚然开销惊人,但此等开销能够一定程度上收回成本。

  然而梦幻西游的卡级玩家依旧是游戏主流,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是高级成长很累,需要蛮多时间和金钱。第二你真的见到了永远在某个等级了吗?都是一级一级的卡。每个等级的霸主我们都想要!3.因为限制我觉得我才是真的在玩神武!就那么事做完了就可以逍遥游了!4.没时间玩,低级起点低。你说去玩梦幻?你确定那是游戏?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4000门贡兑换奖励直播

普通玩家对神武的意见 多点可优化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