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普通玩家对神武的意见 多点可优化

普通玩家对神武的意见 多点可优化

发布时间:13-11-01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扬州小武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通玩家对游戏提的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游戏改进后,无疑会更合理。

  我只是一个普通上班组玩家,天下98小天宫,最近看群里讨论了很多关于收费和神武急需改革的地方谈谈自己看法:

  1、改进副本系统,增加副本积分,参考梦幻,同时对于点自动升级的玩家增加一定副本积分奖励;

  2、副本最后一个怪必出箱子;

  3、推出vip,vip可以每周多10-30个宝图。副本积分有加成。vip可以5-15块钱一周,vip可以买2个每周礼包。

  4、进一步提高自动升级奖励。

  5、挖图改进。高等级挖图增大挖到高等级灵,可以变成专用绑定;

  6、定期开放活动。出现npc可以用大量现金和信誉随即换取高兽决一本,参考梦幻。这样大家不会无聊 了天天。押镖捉鬼赚钱赚信誉了。

  7、今天推出更优惠的过年大礼包,价格可以更高。礼包数量多一些。可以供不同阶段的屌丝选择!!(个人愿望)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发现 支付宝充值金币居然涨价

三年神武老玩家谈谈自己对游戏的心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