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pk格局的分析走势 各角度入手

神武pk格局的分析走势 各角度入手

发布时间:12-04-16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一笑哥的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pk心得,关于pk的搭配。

  我们来算一笔账,这样的宝宝受到一次攻击(包括物理和法术),不出现冷静或护盾的几率是45%,通过简单的概率计算我们可以得到骑上坐骑后宝宝所受伤害为不骑坐骑的87.8%。不要觉得少,反过来算,原本一只2000血的宝宝有2277血了,高强壮加的多少。我们再看坚守,如果配合高防,100级宝宝可以提高200防,也就是17级月亮石。然而,这个搭配的完美之处在于这两种效果相得益彰,防御越好,对方物理输出效果越差,同样的血量要被打死对方需要出手的次数更多,出现护盾冷静的次数也会变多。这一点在和同级宝宝甚至低级宝宝的PK中尤为明显。而在物理宝宝盛行的今天,这种提高自然是非凡的。我们可以将这种搭配说成为每一只宝宝打一本高防御和一本高强壮。在宝宝普遍高速的今天,这个搭配也有属性上的优势,有了驭兽和高防御的保障,我们可以大胆地给宝宝全力加点,有人说一耐或一体,我觉得不太必要,毕竟输出还是宝宝的使命,还是不要过多放弃输出,何况你的宝宝已经少了一个格子打高防了。速度慢下来,我们可以打上高追,高报复,高吸血,如果上高连,我更建议上高必杀。

  另外,随着人物相对宝宝的优势拉大,血宠的运用必定登上舞台,保护,喂药,吸收群秒伤害,来保障人物出手,那些还没有血宝宝的人,是不是该行动了?血宠的技能搭配可以选高神(高保命配合勇敢)土吸,水吸,高防,这些都是让群P血宠更上一层楼的技能(千万别隐身,封系的高速血敏除外)。同时,这个搭配广泛的适应面也更好的迎合了这点,这是其它许多搭配所办不到的。最后说一句,必定还有许多不错的搭配,或许目前看上去雷人,可说不定他就是下一个主流,解放你被禁锢的思维吧!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跨服成就了爱 跨服恋人甜蜜相会

  神武背景同人小说 致远篇(十九)

  神武宠物炼妖的方法和技巧是什么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