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背景同人小说 致远篇(十九)

神武背景同人小说 致远篇(十九)

发布时间:12-04-15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sosojov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九尾妖狐王望着远去的三人,并没有阻拦的意思,嘴角露出一丝得意。九黎大军进入了魔族守军营地,开始打扫起战场来。

  神武 神武同人小说

  第十九章 妖王

  九尾妖狐王望着远去的三人,并没有阻拦的意思,嘴角露出一丝得意。

  九黎大军进入了魔族守军营地,开始打扫起战场来。

  “幻瞳大人,这些人如何处置?”说话的是一名男子,银色的头发衬映着同样银色的飘带,在寒风中瑟瑟起舞。一袭黑色锦袍,上绣白色云龙纹,手持遮云扇,温文儒雅,气度不凡,看上去并非九黎中人。

  九尾妖狐王的本名叫幻瞳,因其天生一对能蛊惑人心的绝幻阴阳瞳而得名。而敢于直呼其名的人,也定非泛泛之辈。

  “怎么,少轩公子,莫非你要向我替这些人求情么。”幻瞳幽幽一笑,好似千柔百媚丛生,动人不可方物,虽然妖狐王幻化成的是一名男子,可并不让人感到怪异,反而平添了几分妖娆的美。只见他身穿鹤氅,宽大曳地,颜色艳丽,再加上金银杂之,愈显炫人眼目。其上鸟兽成双,花团锦簇,祥光四射,生机盎然,此情此景并不像是一个绝代妖王,恰似身着华服的官宦子弟。

  “大人不要说笑,我只是不想平生枝节,杜绝后患而已。”少轩合上手中的遮云,在手心上敲了两下。

  幻瞳扫了一眼战场,对手下的士兵说道:“你们把这几个人给我抬走,其他的就地解决。”

  “你们,都给我滚开!”忽然一阵骚动传来,幻瞳定睛一看,一只金毛狮子还在挥舞着大刀,冲着围上来的九黎士兵喊道,不过显然已是意识模糊,只是凭着本能胡乱挥砍罢了。而他不是别人,正是弑战!

  幻瞳不由走上前来,伸出葱白一般的玉手,只是轻轻一指,弑战就软软地倒了下去。

  “中了我的‘摄魂香’还能支持到现在,看来胚子不错,你们好生看管,给我送回妖府,这可是难得的素材。”幻瞳吩咐手下。

  “是,大人!”众士兵得令,扛着昏迷的弑战走了。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炼妖新系统 关注玩家炼妖直播

  神武人物萌翻你的视觉 卖萌无下限

  神武炼妖开启 究竟谁动了谁的奶酪

  神武方寸练级攻略 从小道士到天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