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刷威望姿势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神武2刷威望姿势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发布时间:16-06-27 15:01 来源:贴吧 作者:搜狗420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刷威望教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最快刷威望的途径,想要刷威望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第十个除了奖励的2点威望外还有额外的10点威望奖励,之后你就可以留下一队不知所措的小号,自己愉快的回到本服了。  

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时间也是蛮紧张的,出来后,拉起了一队封妖队。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封妖必须带3个小号才会获得威望,每个妖完事后给1点威望,杀够20只不再获得奖励。所以那些学徒还未看清发生什么事又被我仍在原地,然后我就闪了。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在甩下一波学徒自己夹腿跑之后,看到世界刚好有人喊学徒剧情,说来还真这么凑巧。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学徒剧情每天奖励30点,用我的说话就是,帮学徒过3个大等级的剧情就可以完事了,比如10级-30级,,,40级-60级,这些就是大等级,毕竟只要A一下怪,威望轻松到手。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28星宿,每个2点威望,,每天杀10个之后不再获得。杀这玩意全靠猿粪,有缘遇到才会怼他几刀。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差点就把最容易获得威望的玩意忘记了,修炼箱子每个2点威望,每天10个,当然了,11个之后也会奖励威望,但是不值得,毕竟没有了10%的修炼奖励,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每天晚上7点10分的帮派烧烤,只需佩戴4块肥猪肉,16个配料,20点威望就能轻松到手,当然了,品质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图的话,现在才5点,哪来7点的图给你。  

当你完成这些的时候,系统就会用这种方式要求你下游戏,出去浪吧,  

全剧终.............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龙城飞将127魔王宝宝展示 多款变异高书

神武2玩家分享 124飞升龙宫宝宝展示 

神武2孩子知识教导 各类教导问题集锦

玩家分享 《神武2》新手必备十大要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