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刷威望姿势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神武2刷威望姿势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发布时间:16-06-27 15:01 来源:贴吧 作者:搜狗420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刷威望教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最快刷威望的途径,想要刷威望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每个答题奖励威望为4点,回答并且答对10题后系统将不再奖励威望,也就是说答题每天只能40点,所以不想着突破的大神就别浪费4体活答题了,还不如拿去吹吹牛皮。  

再来科普一下关于强盗跟入侵的时间,这群爱睡懒觉的大爷都是在中午12点后才会出现,强盗这个也很简单,原来每天要杀6个才能拿满威望,自上周徐哥抽了风为了让广大玩家节省时间特意将数量降低到只要杀5个,每个威望为6点。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也是因为徐哥的好心肠让我能在04分就能杀完强盗,所以我!!!!!愉快的碰到了05分才刷新的门派入侵。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一般门派入侵分2种,一种是一把魔剑直接biu一下的降落到你家的粪池边(如下图),一种是如上图一大波怪物从天而降,等着玩家前去取人头送经验。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这里也再提醒一下,当哈喽被消灭的差不多的时候就会有一个boss老祖出现,他跟魔剑的威望是一样的,不过每天只能撸他们2次,每次8威望。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入侵一共能获得30点威望,出去2次的boss,16点威望外,还要再杀4个小怪才能算完成,毕竟小怪一个才4点威望,不过想到他们简单易踩,也就忍忍吧。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当做完这些的时候,你就可以愉快的跳进跨服,带小号捉鬼了。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只要你是输出号,或者佩戴一个输出号,带小号捉鬼也是蛮简单的,捉鬼每天只需要捉10个就可以了,每个给2点威望。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教你速刷威望拿官职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龙城飞将127魔王宝宝展示 多款变异高书

神武2玩家分享 124飞升龙宫宝宝展示 

神武2孩子知识教导 各类教导问题集锦

玩家分享 《神武2》新手必备十大要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