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90级剧情 合理搭配职业顺利过关

神武290级剧情 合理搭配职业顺利过关

发布时间:15-10-28 09: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爱尽了、BY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90级剧情,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90级剧情攻略,对游戏中的高端剧情,获取到了解,到底90级剧情,玩家该怎么样顺利的过关呢?

  神武290级剧情:

  带90剧情最好是带2个辅助不要封,因为90剧情怪多而且血厚!封去了搞不好只封一个就被秒死了。这就不多说了。带2辅助2暴力秒系。前面2个很简单不出意外挂机都可以过。开天阵法。

90级剧情攻略

90级剧情攻略

  后面3个就比较头痛了,怪多血厚而且伤害也暴力,第3个铁扇我建议还是直接杀主快,主的伤害高,而且到了6回合之后还没死的话,无限无影扇,防一回合打一回合很被动。所以建议先打死主,主死了就好打多了。

  第4个牛魔王,血厚,就是打的慢点,不太会死。不过2秒的输出还是比较快的。先带审判宝宝打死瑞兽。打完再打假铁扇和蛇,然后打死主就差不多过了。

90级剧情攻略

90级剧情攻略

  最后个玉面狐狸,暴力的几乎变态吧,相信打过的人都知道,怪被秒的差不多了,最后只剩一个主了,结一个不小心被暴力的主给灭队了。辅助CH都来不及。其实这里有个弱点,当我们把小怪清的差不多的时候,主每次变身之后都是直接连环辅助。呵呵,这个很简单,要么防御,要么法系的孩子直接点啦就可以了!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主线剧情任务 解读无面的逆天阴谋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