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控制宝宝首选大法恐怖 用数据分析

神武控制宝宝首选大法恐怖 用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15-05-07 09:59 来源:贴吧 作者:s442821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控制宝宝首选大法恐怖,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宝宝的攻略,对大法恐怖宝宝的定位,得到一个分析,大法恐怖宝宝,是控制宝宝的极佳选择.

  神武大法恐怖宝宝分析:

  听说过大法援助,恐怖血BB,后来被人鄙视的要死,说什么大法只能对鼠标点的单位恐怖,我以前就一直这样认为的,但是事实真的这样的么?经过120回合的测试,得出来的结论是:谁说只对鼠标点的单位恐怖!,

  说起恐怖血BB,都是清一色的剑气,高恐怖,高援助那么大法呢?各种结论都是大法不如剑气,真的这样么?

神武大法恐怖宝宝

神武大法恐怖宝宝

  直接上战斗记录,这是第一种情况,对鱼鱼亲猫咪释放法术,然后触发法术连击,其他单位恐怖。

战斗记录

战斗记录

  这是第二种情况,对A释放群发,其他单位被恐怖,后面触发了法术连击,但是请注意恐怖的位置,所以那个说什么法师只能对当前目标恐怖的人呢欢迎打脸。

战斗记录

战斗记录

  所以呢,大法援助高恐怖高法连的BB,才是血耐援助的最终归宿!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服战宠物回血研究 让宝宝持久作战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宝宝打书攻略 打造专属宝宝有技巧

神武宝宝装备解读 提高你宠物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