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宝宝打书攻略 打造专属宝宝有技巧

神武宝宝打书攻略 打造专属宝宝有技巧

发布时间:15-05-06 09:01 来源:贴吧 作者:戰V泰山之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宝宝打书,玩家该怎么样对自己的神武宝宝,进行打书呢?以下的攻略,对此,进行了一番介绍,关于给宝宝顶格子,你可以了解更多.

  神武宝宝打书攻略:

  打造BB技能是有技巧的,打造完美的BB首先要知道BB技能大致分为下面几类:攻击,辅助(恢复和免疫和益智),控制(对对方起抑制作用),限制(有条件要求)。好了明白了BB技能类型,有的童鞋又要问那它们又主要包括哪些技能呢。只说低级的。高级的是一样的。这里只说物攻的。辅助:自愈,强壮,永恒,精准,勇敢,敏捷,灵敏,凝神,偷袭,防御,夜战,幸运,神迹,再生,飞行,鬼魂术等

  攻击:连击,追击,必杀,强力,剑气等。控制:恐吓,审判,援助,冲击,恐怖,毒,感知,驱鬼,隐身等。限制:反震,反击,神佑,保命,报复,气势,震慑等大家在看吧。有了上面的认识,就进入今天的重点了。哒哒,打书开始了。 顶格子的技巧。按上面4个类型各打一个上去,你会发现很容易就出4技能了/经过无数的实验,成功的机会很大,而且是4本书上去就成功4JN哦。我自己都有过体会。同类型JN一般都会优先顶掉,所以童鞋们不要盲目的打。

神武

神武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服战宠物回血研究 让宝宝持久作战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宝宝SS资质 SS资质知识普及之解读

神武宝宝装备解读 提高你宠物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