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召唤兽攻略 攻宠法宠该怎么样打书

神武召唤兽攻略 攻宠法宠该怎么样打书

发布时间:14-11-06 09:16 来源:贴吧 作者:程子言3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召唤兽攻略,玩家对于攻击宠物和法术宠物,该怎样进行相关的打书操作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可以获取到认知。

  神武召唤兽攻宠法宠该怎么样打书:

  攻宠篇

  (1)血耐单攻宝宝(坐骑御兽:护盾、升龙、嗜血。三选2)

  打书推荐(高勇/高夜、高强壮、高防御/高幸运,这3个技能是必须打的,带/符号的2选1)其次从以下技能中选2,(高强力、高吸血、高必杀、高神佑、高保命,高审判、高感知、高反。)当然护符好的话可以多打个别的技能

  最终满级后属性达到3000血,800-1000防御,1300-1500攻击。一般宝宝资质还可以都能达到。推荐带浣熊、章鱼、死骑、白猿可以这么打。当然要体防资质都不错才这么打。

  (2)剑气宝宝(坐骑搭配:先锋、嗜血、升龙、会心、护盾)选2。最好护盾必选

  剑气宝宝最重要的是选一个好剑气护符。洗技能 月光护符剑气搭配小技能(防御、强壮,审判,感知。) 银河剑气护符除了以上技能外,带高必高恐怖都不错。打书搭配:(剑气、高必、高勇/高夜、高神/高保)剩下的一个技能可选(高恐怖、高强壮)如果剑气护符带了一个这样的技能就最好了。

  属性方面只能看资质。顺便提一下如果打高勇的话打高保好一点。高夜配高神。有高强壮的宝宝血量加到3000是标准血攻宝宝属性。

  (3)暴力宝宝(坐骑推荐先锋、会心、护盾)选2

  暴力宝宝打高隐最实用。加全力就可以了。打书推荐必打技能(高隐、高勇/高夜、高必)。可选技能(高神,高审判,高感知,高连,高追,高偷)选2。提醒如果选高连的话坐骑先锋必打。

  上面第2部分说的剑气宝宝搭配嗜血的话其实也是相当暴力的。生存部分最好打高强壮再加少许体力。

  法宠篇

  法宠用处是用来杀孩子的这点大家都清楚,偶尔配合法系一起控尸体。

  法宠选九头鸟和瑶池最合适。资质要求血防不太低。

  (1)群法宝宝

  简单的说一下法宠打书搭配:

  标准的法宠打书(高灵性、高法连、高法爆、高神、大法)不过我本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打法。我喜欢取属性,就是把高神换成高强壮加到3000血,再加些防御加到800左右。资质好点的宝宝满级到了这个属性后一般还会有750灵力上下。

  克制技能高审判优先。最好是大法护符带一个上面说的技能。

  否则打高审判必须换下高法爆或者高法连。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新手十大必带召唤兽 给予新手知识

谈神武宠物符石与精灵石 一些注意事项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神武宠物属性 伤害与攻防计算相关换算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