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心态很重要 神武给宝宝打书的相关介绍

心态很重要 神武给宝宝打书的相关介绍

发布时间:14-10-30 11: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给神武中的宝宝打书,是一个刺激的事情,在打书的过程中,心态很是重要,那么,关于打书,玩家该怎样把握住一个度呢?请看分析。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中,给宝宝打书,是个玩家一直谈论,并且乐此不疲的事情,通过打书,获取到极品的宝宝,不仅让玩家羡慕,而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实力,关于给宝宝打书,该有怎样的心态,以及相关的操作呢?

  神武给宝宝打书心态:

  给宝宝打技能书,首先,要摆正心态,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宝宝,是物理系,还是法术系,是任务向,还是PVP向,不要盲目的给宝宝打书;

  神武给宝宝打书操作:

  关于技能书,根据攻击形式,可以有物理系和法术系2个类型,物理系,有比如高级必杀、高级偷袭等,法术系,有各种群体法术技能等;从使用方式来分,有任务和PK,这几个分法,基本涵盖了游戏的宠物类型;

  接下来,该怎么样打书呢?

  以大唐官府为例子,大唐官府,该职业的特点,在于高伤害,防御、速度等不足,在宝宝的选择中,该选择血敏宠物和高灵法宠。而在打书之前,有一些数据供参考:

  这些数据,展示了宝宝的资质,一般在这个资质以上的宝宝,进行打书,可以获取到更好的技能数值;(以大唐为例子)

  血敏宠物:体力资质在1450、速度资质在1450、防御资质在1300;

  高灵法宠:法术资质在1400、防御资质在1400、体力资质在1350;

  关于时辰的挑选,这完全看运气,不用太在意;

  最后进行相关的总结

  给宝宝打书,成功概率,是不可控制的,玩家如果在打书过程中,太过于认真,则往往是得不偿失。玩家的心态,在游戏中,是决定你玩的是不是顺心的前提,打书需谨慎,投资有风险,把握好自己的心态,快乐游戏,才是最为重要的。

神武给宝宝打书

神武给宝宝打书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只选对的 神武中高等级宝宝的选择要点

宝宝养成计划 神武宠物打书条件及方法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神武宠物属性 伤害与攻防计算相关换算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