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解析二十四届服战队伍 风花队值得期待

解析二十四届服战队伍 风花队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14-09-24 14:32 来源:贴吧 作者:安迪的小77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闲谈二十届神武之战的几只队伍,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是风花B队,其他风花B队在以后的服战能打出好成绩。

  结局依旧天下称霸,可以有那么几个队伍却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不聊这个6连冠的天下霸主,聊聊其他队伍。

  首先是这次服战的最大亮点风花雪月B队,这只队伍和天下队有明显的硬件和修炼差距。虽没有把天下A逼到过绝境,但是以独特的战斗思路(所谓独特,其实也有人想到过,但是总被乾坤丹破解)废掉了天下A队的DT,砍BB900、刀光400 600的南宫绝你们见过吗!我反正是第一次见。天眼废高偷 放下掉属性 乱神掉攻击 地阵增幅防御,可以说完全的废掉了南宫绝这个点。

  每个人都知道要战胜天下A,就要控制好这个暴力的点杀之王。可是大多人尝试的是点杀,可是在天下双封一辅助强力三保2的推动下 总是适得其反,被一波反推动搞崩。

  这个队伍的思路就很好,让你DT输出降到几乎没有,控制你们输出的BB,让你们输出打不出来。

  不过确实这场天下A存在失误,也没有带乾坤丹防TG。但是依旧不能改变风花B这场在战斗思想上已经是胜了,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次服战最大的亮点。

  接下来就是沉鱼的两只队伍,神豆和惊梦。

闲谈24届服战几支队伍 最大亮点风花B队
闲谈24届服战几支队伍 最大亮点风花B队

  早听说惊梦是个神豪,坊间传闻花费在300W以上,虽真相不得而知,但是三法队在高手过招中确实是不被看好的,这个队伍能在每次服战中获得不错的成绩。但是楼主还是不太看好这个队伍的未来,现在厉害完全是靠硬件,近乎完美的硬件!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二十五届服战队伍点评 土豪的天下

二十五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队再度卫冕

门派优劣 第二十二届服战16强门派统计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