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25届服战导演队止步八强 玩家分析原因

25届服战导演队止步八强 玩家分析原因

发布时间:14-09-23 14:27 来源:贴吧 作者:天下灬小小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次神武之战已经结束了,神武偶像派指挥导演这次止步8强,下面就简单的分析下导演队失利的原因。

  本次服战已经结束了,导演队这次止步8强。以前叱咤风云的导演已经很久没有夺冠了,不得不感慨一个时代已经结束了,来说说为什么吧。

导演本人(中)

  1.配置问题,TG的弱势,就算战神再强也只能打出这点伤害。WZ当唯一的封而且是一速封已经是很非主流了,偶像KING总如果封准了,打其他队伍吊着打,一旦KING水了或者倒地了,就像今天打沉鱼B那样,完全处于被动。打逆境WZ确实不如FC,TM好用。

  2.硬件问题,导演队除了MW和WZ,其他都是吃以前的老本,曾经领先于其他队伍的硬件现在已经被几个土豪队伍超越了,不谈天下A队,单单沉鱼AB队,BB和装备整体看来都比导演队好点。

  3,X因素,真心觉得LX有点针对导演,这点由于个人意见,就不多说了。

  总之,无论导演队取得怎样的战绩,他们都是神武最受欢迎的队伍,没有之一。不管是黑他的还是粉他的,他的直播确实让其他玩家更多的了解了神武。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二十五届服战队伍点评 土豪的天下

二十五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队再度卫冕

门派优劣 第二十二届服战16强门派统计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