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队伍配置宝宝选择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队伍配置宝宝选择

发布时间:14-04-23 1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凋零的枯叶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闲来无事说说神武36天罡攻略,天罡很多玩家都喜欢杀,有难度够刺激,奖励也还不错,我个人觉得杀天罡最重要的就是队伍的配置,下面给大家谈谈我杀天罡的一些心得。

  一个队伍需要一个指挥,说打啥就打啥,别自己搞自己的,如果你有想法,你可以私下说,或者下次换你指挥,我以前队伍就遇到一个自己搞自己的,十分无语。

  一般杀TG有两种方式,1:直接杀人,双法控尸 2:清BB

  第二张方法比较稳,但是很耗时间耗药。一个天罡最多出3个BB,杀完他就没办法叫了,咱们就能以多欺少了第一种方法最好带个地府,或者全体免伤很强,让对方没有什么喘息的机会一般先杀封系,封系灵低,两个法或者一个法加一个剑气BB就能守住。

  个人感觉杀天罡,BB的生存比人的生存重要,如果死了BB,那么人就暴露出来了一样,又要叫BB,所以开场尽量带有生存性的BB下面附一张本人的首发BB。

神武36天罡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

  本人每个回合都很忙,没时间换BB,所以干脆带个血的,专门喂金创和灵心,保证每回合大家都能出手,高勇敢很好用,不怕死。

  第二推荐一个门派,那就是力WZ,只要速度够了,实在给力,不论点杀还是秒BB,谁带谁知道,但是如果速度不够就难受了,经常被打然后无法烟雨,所以楼主当时就练了罗成,可以给他卡速喂血。

  如果你是一个封,如果看到对面有地府,要马上封,DF太强悍了。

  说到特技,其实楼主觉得特技可有可无,36需要碾压,,不适合持久战,如果要选一个特技,那么就选四海吧,楼主团队的DF,本人第一次带他36时候,才400多速度,要给他速度位置还要变豹子。

  关于神武36天罡攻略就说到这了,最后说下本人的配置,我以前是WZ,FC,MW,MW,DF杀的快,但是有时候不顺利就要一直喂血,WZ是个药罐子。现在因为因为一些事情,WZ换了PT,十分省药。


更多神武36天罡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 平民玩家也能轻松杀过

玩家分享神武36天罡常见战术及注意事项

难度提高又如何 教你全方位碾压36天罡

神武36天罡攻略新打法 更新后难度增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