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PK指挥教学 天下B队VS紫气A队为例

神武PK指挥教学 天下B队VS紫气A队为例

发布时间:14-04-26 11: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ooo浅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K指挥教学,本文以本次神武之战决赛天下无双B队VS紫气东来A队为例,详细分析每一回合的操作,想当PK指挥的清耐心看完。

  神武PK指挥很重要,没有指挥的队伍PK都是乱打一气,可以说队伍的战斗力的50%都发挥不到,这里就给大家解析下神武的一些PK打法,以天下无双B队为例子。

  从天下B最早的配置到后来都有一个了解,天下B也是一个很常规的队伍。

  但是天下B又有自己的特点,不会显得输出那么贫乏,打起来又经常显得暴力有看头,相对于一般的2输出队伍看起来更精彩。

  还是先说决赛吧,真的打的跟教科书一样,失误操作基本就几个吧。用来照搬估计也是适合90+的PK

神武PK指挥教学:天下B VS 紫气A

神武PK指挥教学:天下B VS 紫气A

  【天下B vs 紫气A】

  阵法两边都选择了鸟。

  上一届天下A打紫气A的时候,天下A开鸟st速度还是被对面st压制,加上fc失魂的控制和减防,导致熊熊号一直没打出输出来,前几个回合输出有限。事实上物理输出被压影响是很大的,等下我们再看具体的。

  变身也类似,3兔子物理金刚狼法系兔子。

  值得一说的是法系的兔子,在现在辅助孩子基本都海象加上高神,宠物也各种4000血高神,再由于灵动的效果,鸟阵本身无输出加成,不选兔子卡选九头的话容易输出吃紧,清场效果也不好,点杀法系处理不好容易崩。

  宝宝上基本都是剑气高必高恐怖开局。

  颇有当初梦幻开局龙龟吸收输出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像tm的画魂是打了高毒的,之前天下Adf的红色剑气月光也是高毒的,高毒配合高必杀和剑气,在对付高保命和守尸上效果很不错。

  ...当然小乔号和断桥号宝宝的名字也很友善...另外小乔号宝宝名字让我这个从48版本开始玩的dotaer感觉自己真老了...

  再说开场的操作...真的越来越成熟了...


更多神武PK指挥攻略: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神武真元丹效果一览 十二门派最全真元

神武小精灵效果测试 分享全部试验结果

神武技能盘点 十大封印大家且封且珍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