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观十九届服战后 评论神武飞升技能

玩家观十九届服战后 评论神武飞升技能

发布时间:14-04-21 1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周末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作为神武开启飞升系统后的第一次服战,飞升技能的运用足以让大家眼前一亮,这里玩家就评论下各门派飞升技能的实用性,做个排名。

  神武飞升技能开启有段时间了,开飞升之后的第一次服战中让玩家对飞升技能有了一些认识。下面就来说说一个玩家通过服战观察得到的飞升技能排行,感觉还是很有道理的。

  1.PT的清CD 绝对第一神技能,清怒龙吟,清天眼CD,简直无情。

  2.FC的封印反弹,1速FC配合STL,稳稳的保证STL出手。普天A在小组赛有用过。效果很不错。不过淘汰赛碰到天下B队天魔比FC速度还要快,就没啥用了。

  3.FC的同缚术,此技能封印几率超高,可以跟PS的御魂相媲美。

  4.PS的2个飞升也有开发价值,但是由于服战PS太少,所以没人能开发出来。唯一带PS的队伍就是羽凡队还早早的死在了内战中。

  DT,HS的飞升技能华而不实。DT的那个不稳定,HS的双拉,拉起来只有180血,请问有啥用?


更多神武飞升技能相关:

对于神武飞升系统 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飞升怎么杀 天下无双区直播杀飞升

神武四大传统输出门派 飞升技能大对比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