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四大传统输出门派 飞升技能大对比

神武四大传统输出门派 飞升技能大对比

发布时间:14-04-02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baybass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已经全面退出,各门派飞升技能也以全数曝光,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对比一下四大传统输出门派的飞升技能。

  新资料片推出有几天了,关于神武飞升技能也大致了解了一二,这里,就主要分析下传统四大输出门派的飞升技能,做下对比,看看区别。

  神武的传统四大输出门派,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物理系大唐,狮驼,法系龙宫,魔王。

  大唐官府:

  一鼓作气:连续攻击目标,直至未命中,虚弱两回合,降低一定防和灵。

  从表面上看,应该是横扫千军升级版(这个技能绝对暗箱控制的)不然大唐要是一直命中的话,那不是无敌吗?从表面上看好霸气,但是我不看好,首先不清楚他的计算公式是怎么出的,是否和横扫一样,越来越高;其次,他最高能命中多少次,最低是否3次起步。(因为我没玩大唐,所以这个可能要大唐同学进一步验证)。

  突袭:临时提高自身速度,攻击敌人单个目标,伤害减少50%,对面不能被保护。

  应该是先发升级版,最关键的就是无法被保护。估计其它的和先发差不了多少。(这个时候,我们要讨论的就是,这个技能我估计只能打得死,高品起来后,个人猜想,除了能打得死刚起来的狮驼,其它门派理论上来可能比较难打死,还有一点就是,不知道这个临时提高速度是多少,比先发快还是慢呢。

  更多问题,可能要看以后PK中,才能看出来。

  狮驼岭:

  万兽统领:变身后攻击同时召唤宠物跟随攻击1次

  狩猎:变身后攻击对手并使变身状态增加1回合

  目前还不知道,万兽统领主动效果,是否会与鹰击和连环同时存在效果,如果就像狮搏一样,那我只能告诉大家,这垃圾技能。

  对于一场势均力敌的PK中,ST这个职业出攻宝宝或法宝宝数量非常有限的,一般情况下,都会出比自己快的速敏,或敏控,配合自己。

  当然如果完全压制性的话,的确会输出宝宝,但是如果真是压制性了,ST这个技能我只能说,有或无,完全是多余的。

  狩猎:变身后攻击对手并使变身状态增加1回合。

  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只是拼凑的技能,大家都懂130技能变身效果一般7回合,往往七回合时候,鹰和防或其它动作的时候,最二剩下2回合,我个人觉得,如果这个技能能增加2个回合,也就是说除当前回合以后,下回合1+2,也就是说有两次鹰击机会,但是只有一回合,我表示这个技能就垃圾了,而且伤害有待关注,如果伤害比不上狮搏,完全可以取消这个技能。

  很多人对这个次ST飞升的技能不看好的,表示是后娘生的。


更多神武飞升技能相关: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神武狮驼飞升技能解读 ST打法将多样化

神武天魔里飞升技能曝光 PK作用很强大

神武大唐飞升技能 一鼓作气点杀很给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