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生存才是第一位 神武法系玩家谈属性分配

生存才是第一位 神武法系玩家谈属性分配

发布时间:13-12-04 15:46 来源:yzz 作者:小惜。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法系目前已经不再单纯追求高灵力的输出能力了,更多玩家选择通过装备和属性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扯了一大通还是回到了原点,那就是血耐对于法系的需求可以更好地保证刚才所说的法系群伤血线的压制,而切群攻送怒但是不能有效制造伤害的问题也能得到缓解,同样的,站得住才有输出这个大主题才是现在法系作为输出的一个主要话题。

我们不难发现,一些土豪玩家追求灵力、血量、防御是相当全面的,这个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很难达到,但是并非是不可以的,笔者的130MW纯粹屌丝,在之前装备的选择中也作了深入的考虑,事实上,在1200-1300灵力之间,我们放弃部分的灵力去投入到血耐上,成效会更加的明显。

也许你会说防御再高也顶不住点杀,但是换一个角度来看,能作为半肉的输出来消耗对方单位回合的输出量来为队友创造环境,这个也是对于局势的一个有益的亮点。

特别是在多输出队伍,不缺乏输出的情况下去选择更多的担当辅助输出的位置,能更好地实现多点开花的效用,笔者的固定队伍是双MW、HS、FC加狮驼的阵容,狮驼在队伍里头是最为嘲讽的,经常会被点杀,但是龟速的双MW拉人还有高双抗的设定都能成为半辅助的存在。

如今配合默契的队伍都会有野兽和破甲,所以就算防御再高难免也会遭到点杀,但是起码,在目前特技减防等状态并非持续到战斗结束的状态下,面对疯狗一样的宝宝和物理输出,能浪费对面更多的怒气资源和宝宝伤害,才能更好去避免全程擦地板的局面。

这个对于魔王尤其是,后手的守尸链的保持和出手保证是最重要的事情,再者,法系本身并不过分依赖特技,在有限人品下单纯追求防具的高防御基础属性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至于装备属性的选择我个人感觉130的标准是可以达到1500防御6000血量,这个标准已经不高了,然后在保持前二者的情况下再去考虑灵力,这样会有一个不错的成效。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赚钱攻略分享 选好门派很重要

玩家心得如何在游戏中迅速赚钱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