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心得如何在游戏中迅速赚钱

玩家心得如何在游戏中迅速赚钱

发布时间:13-11-09 12: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玩神武要有个好的心态,对于神武币,个人分享一些我赚神武币的心得,重点是活动每天都要去做。

   首先要这种游戏有个好心态,我带队开箱子什么从来右键完直接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要记住累积性游戏,该有你的就有你的!说说日常吧,每天12. 上线,边师门,边sx祝福,网速差的在天下就不用去捡了,一天5个!师门完三界,我是固定的有人带,每天15万,当打旗包!然后转玉vi师门完了也该收到了。上线买个喜糖吃。这些做完旗包,然后开始苦逼的40镖,边电影边压,不用和说40镖老空咋办,该你得还是你的,我每天3帮3个号日常,一天120镖试过一个星期没天的,所以你就当着是任务就行,40镖1到2小时,天宫大概6分钟。有好的心态,加上你有计划玩,根本不会缺神武币。

  活动参加,每天烧烤,降魔封妖什么记得去。宝图懒得挖,看心情!一般最多挖不超过10个等得太痛苦。高级的加上天罡 生肖 副本,自己计划好时间,每天不超过5小时基本都能做完。

  请记住,游戏可以适当投资也可以玩,但请规划好!不要超出自己的范围,我在家玩不会超过2小时,都是在挂机,也就每天在这萨比值班的时候没事当打发时间。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提议修改洗宠规则增加积分制

谈神武卦象 各职业该如何选择装备卦象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