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物理系门派分析 谁才是物理系一哥

物理系门派分析 谁才是物理系一哥

发布时间:13-11-11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ohao7777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对于神武物理系几大门派的分析和见解,独到之处值得大家参考借鉴。

  说道物理系,在神武里面,大唐是当之无愧的物理一哥。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是多而且实用的技能。爆发力方面有横扫千军,后发制人,运筹帷幄,势如破竹。持续输出有抛砖引玉。面伤有破斧,刀光。先发应该算特殊技能。然后是大唐的门派技能物理攻击加成高。因此,成就了大唐物理一哥的地位。

  个人狮坨岭跟五庄并列。首先先说下狮坨岭吧,这是一个争议很大的门派。不过楼主认为这是强大又疲弱的门派。强大是因为狮坨技能,真元,御魂都非常的不错。连环,可以跟横扫比肩的技能,狮搏,持续的单体输出,鹰击,神武最高的面伤,狂爪,等于剑气,关键是不用变身(我想说这个技能更大的作用是狮坨进去挂机年代吗?)还有御魂跟真元就不多说了。曾经听说站虎1变金刚狼的天宫,雷霆等于狮坨的飞机,我想说站虎1变金刚狼的狮坨等于轰炸机。疲弱的地方是狮坨对变身的依赖比较严重,很多大招用完都要休息,导致狮坨在快节奏的活动中出手机会较少,除了镇魔,生肖,36之外,狮坨的发挥实在有限。而且对团队的依赖比较严重,目前参加服站的狮坨实在太少了。

  非大智慧,大毅力,大定力的人很难玩狮坨,不推荐新手玩。推荐加点5力

  下面说说另外一个物理2哥五庄。个人认为五庄成物理2哥可以算是一个奇迹!为什么呢?因为五庄的物理输出技能很少,加上御魂也才3个。而且很久以前策划对五庄定位是辅助加封,后来为了区别某西游,策划改动了五庄的封印技能,而后为了弥补五庄,策划提高了烟雨的能力,因为这样,导致了剑宗的出现。后来或许是狮坨天宫无法对大唐物理一哥江湖地位进行动摇,或许是策划也想看看剑宗的潜力如何,或许是太多玩家的申诉……策划大幅度的强化剑宗,从此一代物理新贵力五庄登上舞台!在次,楼主想说有个干爹真好!下面来分析下五庄的技能。 首先是烟雨,等于一个有气血限制的破血,而且他的伤害结果好像在100~110%之间波动。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输出技能。接下来是天罡剑气,这应该算是剑气的缩水版,实际效果还算过得去。最后是玉石,强化版的烟雨,有一定的爆发力。

  技能虽然不多,但是都是精品。五庄的弱点是在气血被限制的时候,没有一个持续输出的技能,如果能为五庄添加类似4像或者天雷、乱神之类的技能就完美了。总体感觉剑宗是一个很强大的物理门派,略微强于狮坨。

  推荐加点5力或者4力1敏。

  以上这3个门派都可以作为队伍的输出核心。下面要说说力天宫很力天魔了,我对这两个门派的定位是辅助攻,无法作为团队的输出核心。

  现在要说的是天宫,众所周知,天宫是一个全面的门派,因此不容易上手,这就需要天宫有一定的操作意识。但是我发现起码有60%的天宫是无限雷霆到副本结束,有时候组了2个天宫,一个在那边五雷轰主,怒雷打物抗,雷霆清小怪,堪比教科书,另外一个还是在无限挂机。从此我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天宫贴吧求加强了,因为挂机希望雷霆像鹰击一样牛逼,而不是提高自己,对自己做出准确的定位。我认为天宫是神武最强辅助攻。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天魔真元解析选择合适真元和套装

神武屌丝玩家分享宠物排位赛小心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