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盘点屌丝玩家十大特色 看看中枪了没

盘点屌丝玩家十大特色 看看中枪了没

发布时间:13-11-08 1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a328186385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和现实中一样,神武中也有屌丝,本文就盘点神武屌丝的一些特点,大家看看中了几条。

  游戏和现实其实是有不少共通点的,现实有糕富帅和屌丝,游戏中同样也有。下面来盘点下神武中屌丝玩家会有的几种行为,仅供娱乐,中枪勿喷!

  1.没有三只以上的成型宝宝,所谓成型是资质上乘,技能全高或至少绝大多数高。

  2.人物一身百花染,或者半百花半虹彩,一般屌丝都会染个白头其他位置百花露。

  3.坐骑性格、技能不分实用性,哪个便宜上哪个,如果你有一只胆小嗜血护盾坐骑你十有八九是屌丝。当然了,这还是有节操屌丝,如果你用的是一只胆小无技能无御魂坐骑,那你屌丝没得跑了。

  4.回家看看自己的房子,如果是华宅,或者是豪宅空空如也只有几件一二级家具,那么屌丝别多想了。

  5.风格一头像不解释。

  6.在像样的帮派里没有担任过香主以上的职务,别以为找个小帮派要个堂主你就牛逼了,哈哈。帮众控请无视这条。

  7.刷副本或者活动的时候看见别人的神兽变异都要人发下看看,人家不发就心里暗骂装逼,发了就发一句卧槽。

  9.没打过像样的国境,所谓像样就是洪荒变异可劲变,血还灵心可劲磕,队里至少有几个脸熟一线,对面的要求也是如此。

  10.没打过镇魔天罡,打过也没过过。生肖不敢杀三星以上,虐个一星生肖就洋洋自得。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普陀门派解析 少些辱骂多加理解

挂机可耻 浅谈解决副本挂机现象的方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