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兽内丹开放后宠物选择窍门

神兽内丹开放后宠物选择窍门

发布时间:13-11-08 1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桃太螂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兽内丹系统开放后,宠物选择和之前有了变化,这里就说说新版本选宠物的技巧。

  从神兽内丹的开放到现在也有几周的时间了,差不多也过了“不玩走人”,“垃圾神武”的阶段。本人也从刚回归神武的迷茫到现在接近完成BB的改造工作。也偷闲来更新一下BB这块的个人看法。将从宠物的选择,种类的搭配,技能的搭配到一些关于未来BB的猜想。首先是这第一篇,关于宠物的选择。因为神兽内丹的产生,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神兽?任务BB!”的前状。固定的优秀资质以及成长,多过大部分普通BB的技能(除狐精,九色鹿,幽灵虎以及大龙虾)让神兽重返高端的pk战场。也让许多的宠物没有了让玩家破费的必要。在非停级的情况下,与其浪费大量的神武币与还童丹在85级以下的BB身上,不如老老实实的攒神武币来抽取一只神兽。前期只要选择一些满技能又资质不错的宠物过度即可。

  低级可以选择猫女霜狼 牛头马面龙须豹天兵龙女作为物理BB,龟丞相飞翼蝴蝶仙子瑞兽海象作为法bb。配合恰当的低书足以胜任他们作为“过度”的任务。可以节约下大量的神武币以及还童丹为高级做积累。与其在狐精上浪费大量资源,不如选择省下来为未来做打算。

  到了85级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出现了“特殊技能”。罗刹的“死亡禁锢”和九尾狐的“善恶有报”都是在Pk中能有实战意义的技能。九色鹿因为资质较低,可以暂不纳入考虑范围。从这里开始,就有了比较多的区分。不同投资额度的玩家需要有理性的思维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在宠物上的花费,在下一段会细细讲到。

  首先是普通大众玩家。在已经攒出了神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洗一些4技能的不by来进行一些简单的打书。对于九尾狐来说,夜战加强力就能让善恶有足够的输出。如果有生存技能类的hf自然是更加赞了。在打掉了特殊的情况下也可以重新洗再打书,毕竟夜战和强力也并不是那么昂贵。

  选择不by的原因也很简单。在之前的更新中加强了不byBB的资质,让普通BB与4技能by之间的差距缩小了许多。但是byBB的花费可是普通BB的足足的两倍。

  如果普通玩家幸运的遇到了BY或者说无意中洗出来了,请确保在上书之前确定你在未来不会嫌弃你这只BB,或者确保在你打高书掉了特殊之后这只BB还是有利用价值的。如果说运气更好一点洗出了5技能,请不要在乎资质成长,上了高书的BB依旧能陪伴你到神武倒闭。对于“土豪”来说,BY请洗5技能。高书闭眼直接上,掉了特殊700金找回。不然等以后你会发现数千rmb精心打造竟然不及一个中等投入玩家的内丹神兽,到时候再叹息浪费钱就来不及了。

  95级BB是神武的一个很大的转折点。死骑帅气的舍身,烈焰战神攻法双修的烈焰斩都是不错的选择。相对来说芙蓉的特殊比较鸡肋,而白猿的成长却又低人一等(白猿成长等同于85BB)。从95开始,BB的特殊技能层出不穷。舍身死骑真是人手必备的好东西。曾经的高敏死骑已经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用防御和强壮技能提高耐打能力,用吸血来提高持续输出能力的血耐攻死骑。舍身是以1.5倍的伤害力去造成伤害,也就是说能用比别的攻宠少得多的攻击力造成相近的伤害,用来做耐攻血攻耐血攻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烈焰战神的烈焰斩也是一个很强的技能,但是因为是几率性技能输出没有死骑那么稳定。前几天鬼队队长的一只战神一本高连掉了高火吸,带上一个夜战类Hf抓鬼简直犀利。不管物抗还是法抗都能打出亮眼的输出。当然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烈焰斩需要配合高连才能打出不错的输出,相较而言比血耐舍身的成本高出不少,而且可以自由搭配的技能格子也减少了。

  在105BB中,浣熊和章鱼是物理bb特殊技能携带者,而九头鸟和瑶池则有着法系特殊技能。幽灵虎的出现也可以让普通玩家用最少的钱得到有实用性的5技能bb。

  首先从浣熊入手。极高的资质和上善若水让浣熊风光不断。还记得第一届服战缘来似梦浣熊在决赛中的“坚挺”。虽然反制被削弱的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并不影响浣熊的热门。就算一不小心打掉了上善也可以让浣熊作为一只不错的血耐攻出现。同为105BB的章鱼相比浣熊就没这么亮眼了。虽然资质不差也带特殊还自带高偷,但是因为特殊的差强人意使得我并不怎么推荐保留这个特殊。而且章鱼还特别的丑!

  九头鸟的雷厉输出相较一般群法会高不少,因为优先秒高敏的特性使得打在法系上浪费的输出大大减少,也使得九头鸟可以分配更多的点数在体防上(毕竟高速的血 bb,封系,辅助灵都高不起来。而且法BB的打书成本相较于物理BB也低不少,到了这个等级玩家的神武币积攒速度已经相较大幅提高,看到不错的胚子请怒砸高书。

  瑶池作为目前最强单法BB输出实在是可观,一个800以上灵的瑶池配合高灵性高法波就能对130封系造成大量输出,谁用谁知道!

  幽灵虎作为105BB,资质较九色鹿有极大的提升,尽管天生技能不算很好。但是相较于变异五技能,消耗的还童丹大大减少。适合普通玩家来挑战运气。不过如果冲级阶段玩家也可以省下丹等小龙虾!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普陀门派解析 少些辱骂多加理解

挂机可耻 浅谈解决副本挂机现象的方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