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该如何选区 玩家分析神武鬼区和新区

该如何选区 玩家分析神武鬼区和新区

发布时间:13-09-28 12:45 来源:巴士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神武选区技巧心得,以神武币性价比为主,综合各方面分析新区,鬼区以及火区的区别,你适合玩什么区?

   玩游戏基本上都需要选择区组,神武中区组是比较多的。玩家先要根据自己的网络来选择网通还是电信,网通和电信下面还是有众多服务器可以选择的。选择一个好的区玩起来也会比较开心,下面就来说说我选区的一些心得。

  以下为本人经历了火区(天下无双)、新区(5个以上)、鬼区(每个新区都要玩到鬼)之后略有心得,欢迎注意过这方面的高手加以指正点评!

  火区:经过时间的历练仍能保持旺盛人气的区

  新区:你懂得

  鬼区:人气低迷的区

  说起神武币的性价比,那么首先要从神武币的获取途径说起。

  无论是火区还是新区亦或者鬼区,神武币的获取途径基本相同,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认可,在此不多加阐述。

  其次就是在相同的获取途径之下,火区、鬼区、新区的获取数量有所差别。

  一、火区

  优势:日常、活动

  人多,组队效率,不耽搁时间,由于长时间的沉淀,玩家的装备、宝宝质量普遍较高,因此在这些活动内容中的获取神武币的效率自然不言而喻。

  劣势:生肖、星

  玩家多,对于这些有固定数量的资源自然就出现了僧多粥少的问题。

  劣势2:玩家心态

  火区的玩家普遍存在热情度不高的情况,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贫富差距”的问题,老玩家由于时间的沉淀,其角色“质量”较高,而新入区的玩家获得的资源较少,这就造成了“贫富差距的问题”,在同一个等级阶段“贫富差距”导致部分心态不好的玩家出现各种专权思想,专权思想的出现会引起的各方面原因如同现在的社会现象,大家都懂,这方面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游戏的流畅度,因此也成为获取游戏资源的掣肘原因。

  二、新区

  优势1:玩家心态

  冲新区,你懂得。

  优势2:日常、活动

  此项与火区的情况基本相同,不同点就在于新区玩家拥有的资源较少,实力较弱,难以组到老区的极品效率队。

  劣势:生肖、星

  与火区的情况基本相同。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平民玩家分享心得 玩游戏开心就好

评论第十二届神武之战出现的那些亮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