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盘点神武四大主流物理系 各有优劣势

盘点神武四大主流物理系 各有优劣势

发布时间:13-08-08 09:5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大唐,狮驼,力天宫,力五庄是目前比较主流的物理系流派,而关于这几个流派,其实各有优劣,本文就来说说这个。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神武这个游戏,法系和物理系可谓各有强势的地方。曾经的大唐,狮驼,力天宫可谓是三大主流物理系,而随着本届神武之战力五庄的惊艳表现,可以说力五庄也已经强势崛起。这四大主流物理系,说到底各有优劣,本文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大唐

  大唐是为点杀而生的门派,大唐的扫是最令敌人胆寒的技能。同样,大唐对于装备的需求非常高。屌丝们要注意这点了,想要打造一个极品大唐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加点方面,大唐追求高爆发就五力,毕竟大唐的意义在与秒人,血耐大唐意义不大。大唐最大的优点就是爆发力,而缺点就是对武器要求实在太高,且点杀不成功会比较尴尬,毕竟大唐本身的防御低,很容易挂。

大唐

  狮驼

  狮驼是最近争议很大的门派。狮驼最令人蛋疼的无非是变身要休息一回合,鹰击3又得休息一回合。而且狮驼前期很难混,但是75J以后狮驼就好多了,这个时候狮驼的输出是比大唐高的(不考虑PK)。狮驼的加点同样是要追求高爆发,全力的狮驼最常见,相比大唐,狮驼的生存能力稍微好点。

狮驼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浅谈对力WZ和ST的一些理解 物理系的希望

  神武隐藏属性问题 透过现象分析本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