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神武坐骑技能问题 搭配好是重中之重

谈神武坐骑技能问题 搭配好是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13-08-01 1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的坐骑系统,一直以来有玩家误解,本文主要谈的是坐骑技能的搭配,合适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

  神武坐骑出来很久了,但是仍然有一些玩家对坐骑系统有一些误解。今天就和大家说说神武坐骑技能搭配,这里要说的有没有最强的技能,只有最合适的搭配,你需要什么团队最需要什么就加强什么。这句话适用于加点、装备、宝宝。

  徐总似乎非常热衷于一厢情愿的修改游戏资料,各种加强削弱雷厉风行,你只能去适应,在这样的前提下,就更不能思维定式了。

  升龙:宠物进入战场 后每回合提高5%的伤害结果,最高30%(死亡触发鬼魂、神佑、保命类效果时清零)。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

  优势:三个字 “适用性” 。除了影身宝宝之外,他适用于任何宝宝,头回合5%的加成蛮稳的,配合高气势、指挥、甚至驾驭术、头回合的爆发能力无比强大。

  同时、他为强调生存的血功、耐功宠物提供了输出能力、战斗越往后拖越是暴力。

  劣势:清零这个特质让那些带保命技能的脆皮宝宝比较蛋疼,如果头回合还没出手就被打空血加成就没有了,所以脆皮的低速暴力宠物效果不明显。但战斗的影响因素很多,战斗也不是你和一只宝宝的事儿。所以基本不影响他的强大。

  先锋: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临时出手速率为120%。

  优势:对拼速比如高速舍身死骑、连必敏的芙蓉灵鹤、高速凤凰有一定意义。

  劣势:对于有配合的固定队伍、这种不稳定的提速,往往造成乱敏、到时候反而适得其反。

  全身都是高速暴力宠物的毕竟少数,合适的宠物实在太少。

  护盾:宠物受到攻击时有10%几率所受伤害减半。

  优势:伤害减半的效果还是很吸引眼球的。

  劣势:结果很丰满、触发很骨感。

  坚守: 宠物参战时临时防御增加=坐骑等级*0.8+30。

  优势:大爱这个技能。极其稳定,125的宝宝+130防御,加上高防御,千防的耐功宝宝随意打造,即使是不加耐的宠物也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能适应各种宝宝的生存需求,非常完美。

  劣势:无

  嗜血:宠物每次攻击有20%为自身临时增加攻击力=坐骑等级*0.5+20,击倒目标后则100%增加(死亡触发鬼魂、神佑、保命类效果时清零;最多叠加三次)。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

  优势:限制效果如同升龙。但是不影响他强大的爆发,125宝宝为例,击倒一个目标增加82.5攻击力,足以让你达到破防的效果,想想一本高强力才+87.5攻击力啊。

  劣势:加成具有不确定性,要求你的团队有良好的配合,对地方血量有一个清晰的估量。清零也是一个问题,能否出手是个问题。影身倒是能保证顺利出手,但是受不到加成,稍显尴尬。

  连环:宠物连击时有20%几率再连击一次

  优势:20%的几率不低,触发之后对宝宝伤害结果加成100%,多打一下决定了你是否能秒掉对面的对手,如此暴力的技能没有不喜欢的道理

  劣势:无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盘点神武中三个实战中最实用的门派特色

  神武隐藏属性问题 透过现象分析本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