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游戏基础设定全方位体验评测报告

神武游戏基础设定全方位体验评测报告

发布时间:12-07-23 10:03 来源:新浪网 作者:左左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期待神武这个游戏,完全是因为以前玩过《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一些列已经成为玩家内心经典的游戏。目前市面上回合制网游还不是很多。只因为这一点我的目标锁定了这款游戏。在欣赏这款游戏之前左左简单的在官网了解了一下以游戏,发现在很多设定方面都和...

  新手指引与上手难度:

  说到新手指引,这款游戏是要依靠你做主线任务来进行游戏操作上的说明。不过,你在没有体验到任务的时候其实已经接触到了很多功能,这些功能不仅是你游戏里重要的功能,也是你一开始就很容易随手触碰到的技能。比如聊天玩过网游的人都知道只要敲击下确定键,你就可以发送你想要说的话。同时,这款游戏的副本难度并不简单,这就需要靠玩家对门派的了解来选择自己的加点方案。虽然说起来很容易,可是在了解方面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神武寻路系统

神武寻路系统

  小结:

  神武的基础设定方面其实有很多投机取巧之处,在游戏中大多数玩家感受到有很多和《梦幻西游》相同之处,整个游戏画面风格使人忽略了它细节方面的种种问题,甚至游戏中许多素材都是经过反复利用的。游戏中在对新手指引方面还是需要加大力度完善下。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神武坐骑平衡性的不成熟设想(上)

神武开放语音功能 人妖真的能退散吗

新手必看 神武十二门派新区冲级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