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幻境寻宝队长攻略 本人带幻境的技巧

神武幻境寻宝队长攻略 本人带幻境的技巧

发布时间:12-07-17 09:40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一种相濡以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幻境寻宝这个活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活动吧,当然这活动也是老X最苦的时候,一出神兽珍兽神马的,老X真是可怜,本人也很有幸的在幻境活动中获得了雪狗一只,当时被朋友鄙视了许久,本人也就喜欢带幻境这个活动,也总结了许多技巧

  所以大家要把握好刷宝箱的时间,不过不建议大家在低层的时候就注意这些,前期还往上爬好,建议大家停在28层,28层是LX,我觉得这层比较空旷不容易遇怪。大家要掌握好规律。3分钟一刷,在这次刷宝箱的时间和下一次刷宝箱的时候有3分钟间隔,这3分钟大家要把握好,刚好能刷一次怪,我试验过了 刷一次怪的时间大概是一分半到两分半之间,剩余的时间还能准备准备,占个地方抢箱子。

  或者还有一种方法,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刷怪,积累金钥匙,然后等刷宝箱,3分钟一刷,占个位置抢箱子,如果这层人少的话,叫队友们点骰子的时候点快点,争取多开几个箱子,在这里我说下,如果同时出现两个箱子,一个神秘,一个金箱子,不要犹豫点金箱子,以为神秘就比金箱子多一个神兽,珍兽而已,而且不是每个神秘里面都有神兽,珍兽的,得到的几率更是浮云一般,而且金箱子都没什么危险,神秘有很多不测风云,本人就被神秘坑过掉回10层,扣耐久度什么的,太坑爹 太坑爹 。

  好了,说了那么多也差不多了,这些就是本人所总结出来的规律和技巧,如果吧里有大神有其他的技巧,欢迎发出来跟大家分享,毕竟神武B才是王道 。

  再说下,如果想拿高出不胜寒成就的,那只能靠运气了,要在底层的时候刷怪刚好刷到弹跳F,一点直接飞到15层以上,那恭喜你,不要犹豫了,果断上去把成就拿下.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幻境寻宝 不一样的幻境寻宝攻略

    我的神武世界 爱上的她竟是黑社会

    碉堡了 神武暑期飚车捉贼自演自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