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我的神武世界 爱上的她竟是老大的女儿

我的神武世界 爱上的她竟是老大的女儿

发布时间:12-07-14 11:28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kumajojo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就当我在苦恼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我的手机又响起来了,我就在想,尼玛的,有什么条件啊。一看原来是莫莫打来的电话,就在我想开口的时候,莫莫的突然插嘴说了一句:“你是不是出事了?现在神武里面到处说你是孬种啊,特别是震天帮那些人,都欺负你们帮派头上了...

    本文关键字:神武PK,神武爱情

  我们要PK的是那个骗子,对面5DT阵容,鹰阵型!

  我们蛇阵开打,对面的5大唐压力实在太大了。还好我能封几个,加上PT点灯。DF黑暗,不然死得很惨,我们有几次给他们清了几次BB了,靠的还是我们之间的配合,与战略。

  突然间,屏幕里看到我们的人,要以失败告终。TMD怎么可能啊,是谁那么厉害。一看,原来是卧虎藏龙啊!怪不得红狗帮能走到现在。原来后面有人撑腰,竟然来了一些帮手。

  原来是红狗帮的五名RMB战士,经常隐居的,到关键时刻才出现。靠,他们肯定看小说看太多了,看隐居,你以为能躲到哪里去啊,就算你不练级,不活动,肯定能看到他们的鬼影啦!

  分别是他们的LG,MW,气WZ,LTG,ST。他们的老大是LG,听说在三界的时候,代表我们服,杀进了前20名,哼,前20名又怎么样,今日的我不是他日的我了。

  结局我就不说了,肯定是我们赢了。可能是莫莫报警的原因吧,那个骗子还在网吧玩神武,不知死活,就这样中途给人捉了,我们才能赢了他们,才能使我们在月满西楼的名气又打开了。

  派出所就联系凌乱美要她认犯人,我们就 一直陪着凌乱美录口供。隔天就接到凌乱美的短信,说谢谢这几天陪她瞎腾了,我说没事,朋友要多多帮忙照顾的,

  她:那我很不好意思的,我朋友圈,我只有一个男性朋友。

  我:这有什么,以后认识男的要小心,色狼多啊,但是除了我之外,呵呵

  她:你和其他男的不同,感觉不同多了

  我:呵呵,没啥,记得有好东西留给我

  她:当然啦。你最近有空吗?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

  我:我最近很忙。(我可不受你这一套的)

  她:那算了

  我:呵呵下次吧。

    更多精彩推荐

    碉堡了 神武暑期飚车捉贼自演自嗨

    浅议神武吸血技能调整后对反制宠的影响

    我的神武世界 刚接触你的时候(3)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